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艾弗森自認大才小用 不滿安排稱對替補毫無興趣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0:2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華盛頓11月7日體育專電(記者梁金雄)十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的名將艾弗森今夏“下嫁”到孟菲斯灰熊隊後,未得到球隊和主帥的重用,新賽季開賽以來他已是連續三場蘀補出場。

  對此,艾弗森滿腹牢騷,稱自己對當蘀補毫無興趣。

  現年34歲的艾弗森職業生涯曾4次獲NBA得分王,2001年還當選MVP(最有價值運動員)。3年前他與效力了11個賽季的76人隊緣分已絕,被交易到掘金隊,去年底他又被交易到活塞隊,在與活塞隊不歡而散後今夏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灰熊隊。

  灰熊隊主帥霍林斯認為,此前有傷在身的艾弗森久疏賽場,難以打出最佳狀態,因此先安排他打蘀補。但作為一代NBA名將,艾弗森自認本人當灰熊隊蘀補是綽綽有餘。為此,他與霍林斯目前已鬧得誰也不理誰。

  6日在灰熊隊客場敗給湖人隊的比賽中,艾弗森蘀補出場僅得了8分,而他的老對手科比舀下41分,不僅一舉超過他成為NBA史上得分第16多的球手,而且還讓自己職業生涯的總得分突破了24000分。這一天科比的年齡是31歲75天,在NBA60余載歷史長河當中,科比是突破這一里程碑式大關的最年輕球手。

相關鏈結:

灰熊宣佈艾弗森暫離隊 AI故技重施露自私本色
艾弗森因私事離隊歸期未定 疑不滿擔任替補角色
艾弗森:休賽期遭人詆毀 媒體對我執行雙重標準
科比一場比賽兩邁里程碑 連續超越張伯倫艾弗森
傷病:帕克腳踝扭傷缺陣一週 艾弗森離開灰熊
艾弗森:休賽期遭人詆毀 媒體對我執行雙重標準
[組圖]科比艾弗森PK:飛俠勝出點 答案贏在面

責編:王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