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帥個人執教生涯第864場勝利 升至歷史第11位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0:2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京華時報  

  京華時報訊 (記者潘天舒)這場勝利對阿德爾曼來説,有更深入的意義——個人執教生涯的第864場勝利,追平名帥拉姆塞,排NBA歷史第11位。

  賽後,火箭更衣室一片歡騰。隊長海耶斯開起演唱會,他一個人在衣櫃前高聲唱歌,讓全隊為之一振。

  阿德爾曼很滿意球隊的表現,他開玩笑説:“我很在意(864個勝場)這個數據。我和拉姆塞共事過很久,我知道他是NBA歷史上最出色的教練之一,能和他相提並論,我當然很自豪。”他隨後表揚了全隊,“我們是帶著‘必勝’的信念來打的,在主場必須贏。對手最近勢頭不錯,來勢洶洶,他們有很多年輕人,這讓比賽很有樂趣。不過我們先進入了狀態,做得不錯,第2節替補們的表現尤為關鍵。”

相關鏈結:

張衛平:阿帥完成初步改造 休城潛力已挖到極致
專家曝火箭不和氣氛 阿帥衝一號説“很沮喪”
阿帥全面釋放火箭攻擊力 核心回歸將更上一層樓
于嘉:火箭適應無姚體系 阿帥妙手“組核”成功
巴克利言論刺激休城努力 阿帥:以匪徒心態比賽
阿帥戲稱火箭為休城匪幫 巴克利狂言自扇耳光
阿帥妙筆生花造主場首勝 一戰收穫外線哼哈二將
阿帥欽點阿裏扎當領袖 勇士妖人:他是全明星

責編:王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