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聯已可正常行走 小易:比之前好了很多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9:2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記者王寧新澤西報道 北京時間11月8日,據新澤西當地媒體報道,籃網隊鋒衛搖擺人道格拉斯羅伯茨被確診感染上了H1N1,而另一位主力球員考特尼李則因為腹股溝拉傷不得不缺陣與凱爾特人隊的比賽。目前,籃網隊主力陣容中僅有洛佩斯一人可用,另外四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病影響。今天賽前,記者在更衣室的甬道裏看到了易建聯,並對他進行了採訪。

  距阿聯受傷已經快一週了,他恢復的情況令所有球迷十分牽掛,記者觀察到阿聯行走已經順暢了很多,不過腿上依舊綁著厚厚的護具。“感謝大家的關心,現在傷勢已經好了不少,恢復得也不錯,情況比之前幾天有所好轉,走路已經不怎麼疼了,也能自己開車了,”阿聯告訴記者。

  如今,籃網遭遇了空前的打擊,弗蘭克陣中僅有8人可用,其他球員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傷病。此外,球隊的戰績同樣也是一塌胡度,賽季開始到現在球隊竟無一勝績,“現在球隊成績不好,我們也沒有好辦法,大家要共同努力,只能一步一個腳印打下去,年輕人一起打球,輸幾場球對信心什麼的沒有太大的影響,”阿聯談到球隊近期狀況時説。

  最後,記者向阿聯詢問了另一個球迷關心的問題,“雖然現在恢復得不錯,不過具體復出時間,還要慢慢看,”阿聯接著説,“現在我每天都在進行治療和恢復訓練,我暫時不會跟隨球隊前往客場,先在新澤西好好恢復吧。”

籃網刺激球市出奇招 阿聯帶傷答謝粉絲促銷球票
阿聯傷情樂觀兩至三周復出 主帥想念兩主力
籃網陣中僅剩五胞胎組合 聯手貢獻尚不及阿聯
阿聯隊友甲流測試呈陽性 網隊驚現聯盟首例H1N1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