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籃網眾傷員出席球迷活動 帥氣阿聯引球迷尖叫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9:2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 北京時間11月8日,新澤西網隊的嚴冬徹底降臨了,隊員一個接一個地倒下,缺席。現在整個籃網隊居然只剩下八名隊員可用,而球隊人員輪轉上的捉襟見肘也使得這支球隊成為本賽季聯盟唯一沒有贏過球的球隊。

  顯然這樣的球隊狀況讓新澤西的球迷感覺心涼,而球隊也在盡力用球場之外的行動來溫暖球迷的心。

  在今天和凱爾特人的比賽之前,籃網隊在IZOD中心球館的球迷餐廳組織了球員和球迷的見面活動,易建聯、哈里斯、巴蒂、都靈、海耶斯、李等六名球員參加了這個活動,整個活動繼續了將近20分鐘。

  在活動中,易建聯身著深色西裝,深藍色領帶,不斷地跟球迷合影留念,看起來興致不錯,他的出席也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尖叫。籃網總裁索恩表示,“這些球員都因為傷病無法上場比賽,但是他們仍然希望可以給球迷帶來歡樂。我們希望球隊能和球迷徹底地融合在一起。”

  腹股溝拉傷預計將缺陣4周的哈里斯則又為自己的球隊拉起了票,“在我們回到賽場之前,這是和球迷溝通最好的方式,希望大家都能來IZOD中心看球支持籃網。”

籃網刺激球市出奇招 阿聯帶傷答謝粉絲促銷球票
阿聯傷情樂觀兩至三周復出 主帥想念兩主力
籃網陣中僅剩五胞胎組合 聯手貢獻尚不及阿聯
阿聯隊友甲流測試呈陽性 網隊驚現聯盟首例H1N1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