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籃網刺激球市出奇招 阿聯帶傷答謝粉絲促銷球票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5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8日《紐約日報》消息,新澤西籃網促銷又出奇招。

  籃網現在傷兵滿營賽季開始後6戰連敗,這對於球市無疑是沉重的打擊。為了刺激球市,籃網首席執行官佈雷特-尤馬克又想出了新點子。在相繼推出正反可穿球衣以及“買套票送球員”等一系列前無古人的促銷怪招之後,尤馬克這一次打算“廢物利用”,讓因傷不能上場的籃網球員和球迷近距離接觸。

  籃網已經公佈了活動的安排,在今天主場迎戰波士頓凱爾特人之前,籃網因傷不能上場的球員將在IZOD中心的餐廳和活動中心等地點與球迷見面,借此感謝球迷對籃網的支持。“如果你的球員因為傷病不能上場打球,他們還是能夠和球迷互動的,”籃網總裁羅德-索恩説。

  籃網目前的傷病名單中有7名球員,他們是易建聯、德文-哈里斯、康特尼-李、克裏斯-道格拉斯-羅伯茨、賈維斯-海耶斯、托尼-巴蒂和肯揚-杜林。在籃網的活動公告中,只提到了當家球星哈里斯的名字,其他人是否會悉數到場還不能確定。不過羅伯茨估計是不會與球迷見面了,因為他被確診患有甲型H1N1流感。

相關鏈結:

阿聯傷情樂觀兩至三周復出 主帥想念兩主力
籃網陣中僅剩五胞胎組合 聯手貢獻尚不及阿聯
阿聯隊友甲流測試呈陽性 網隊驚現聯盟首例H1N1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