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火箭挾四連勝復仇湖人 巴丁格稱無私球風最珍貴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8日,《露天看臺網》消息,火箭已經推翻了所有專家常規賽開始前的預測,幾乎沒有人能想到火箭可以保持如此的強勢。他們在1分惜敗給衛冕冠軍湖人以後,立即在雷霆身上取得了一場輕鬆的勝利。

  火箭由於損失了兩位全明星球員,所以他們的首發陣容看起來並不耀眼,但是火箭的替補的確貢獻了很強的推動力,尤其是凱爾-洛瑞、卡爾-蘭德里和蔡斯-巴丁格這樣的球員,他們都打出了屬於自己的偉大時刻。

  “我們打得很好,因為我們是一支無私的球隊。”巴丁格説道,“這支球隊當中沒有任何一個人是為自己打球的,我們是作為一個整體打球,每個人只有一個共同心願,那就是贏下比賽。當你保持那種心態的時候,你肯定會非常團結。”

  火箭隊長肖恩-巴蒂爾表示,“任何時候你損失了姚明和特雷西-麥格雷迪這樣兩個超級巨星,都必須調整你的風格。我們不能再依賴一名球員帶領大家脫離困境了,我們甚至連凱文-杜蘭特這樣的球員也沒有。所以我們只能儘量打好團隊籃球,大家彼此分享,多進行移動,多打空切,每個人都為隊友創造戰術。作為這種新戰術的結果,我們現在的進攻點非常均衡。”

  火箭目前場均得分上雙的有五名球員,其中有三位首發和兩位替補,另外巴蒂爾的場均得分(9.8分)也接近10分。火箭現在已經清楚了自己的實力,他們希望能夠保持目前這種進攻的均衡性。

  火箭接下來4個對手分別是小牛、灰熊、國王和湖人,現在戰績是4勝2負的火箭有很大的希望帶著7場勝利(四連勝)去斯臺普斯中心挑戰湖人,主場曾1分惜敗的火箭已經有了足夠的信心在客場向湖人復仇,那場比賽從頭至尾將非常精彩,那樣的比賽令人非常期待。

相關鏈結:

莫雷微博大讚球隊拼勁 火箭老總盼休城改進兩點
專家:談火箭進季後賽還太早 麥迪或是休城希望
[視頻]繼續“整體籃球” 火箭“再度升空”
[組圖]無腦跳跳男:火箭三人入圍 姚侍衛登榜首
小將軍稱詹姆斯將加盟火箭 姚皇有望橫掃西部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