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科比續約無期限 小飛俠年薪可達3000萬?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3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 北京時間11月8日 經歷過一個夏天的談判,超級巨星科比與湖人方面依然還在商討續約問題。在四個月前,科比就曾經表示他希望能夠與湖人完成一份續約合同,而有消息源向雅虎方面爆料,目前科比和湖人兩方面依然在進行談判,而且雙方並沒有打算設立一個最終期限。

  科比下賽季合同還有2480萬美元,但是他可以選擇跳出合同在2010年夏天還成為自由球員。如果科比一旦可湖人方面談崩,從而跳出合同加入2010的自由球員市場的話,那麼科比、詹姆斯、韋德、波什、姚明、麥蒂、蓋伊等球星匯聚的自由球員將讓整個聯盟瘋狂。

  但是就目前來説,湖人依然是對科比最有吸引力的球隊,在這裡,科比在離開奧尼爾之後剛剛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個總冠軍,而且湖人現在配備的加索爾、奧多姆、拜納姆、阿泰斯特等角色球員也是出於聯盟領跑位置,去年的總冠軍湖人隊極有可能衛冕成功。對於冠軍的誘惑力將是科比追求的最終目標。

  湖人方面目前可以與科比簽下一份3年9000萬的續約合同留下這位超級巨星。不過對於這樣一位未來名人堂級的球員,相信湖人方面會不遺餘力地留下他。

科比一場比賽兩邁里程碑 連續超越張伯倫艾弗森
11月7日流言:甜瓜MVP榜居首 科比連破倆紀錄
[組圖]科比艾弗森PK:飛俠勝出點 答案贏在面
[視頻]一場比賽3紀錄 科比成最年輕24000分先生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