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美媒五大理由挺皇帝留騎士 忠誠美名留芳於世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3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昨天“小皇帝”詹姆斯經歷了本賽季首次麥迪遜花園廣場之旅,他狂砍33分8籃板9助攻,帶領騎士隊輕鬆擊敗了尼克斯隊。不過相信尼克斯球迷們對於小皇帝對主隊痛下殺手的表現並不反感,因為他表現越是出色,紐約球迷們越是可以想象來年皇帝降臨尼克斯隊後的美好前景。

  不過今天的《體育畫報》給紐約球迷潑了一盆冷水,該報專家伊安-湯普森撰文表示紐約球迷對於來年的想象也只能是一個想象了,他認為詹姆斯一定會留守克裏夫蘭,並且列舉了五大理由:

  1、他已經表明了立場

  整個夏天小皇帝都在為一部關於自己高中籃球生涯的紀錄片做宣傳,片中主要講述他和夥伴們歷經艱難奪得冠軍的故事,其中大肆渲染詹姆斯的忠誠和與夥伴們之間的友情。小皇帝也用這部影片把自己塑造成了一個忠誠和樂於團隊合作的男人,如果在影片剛剛上影不久,他就轉投紐約,不是在自己打自己耳光嗎?

  明年夏天如果詹姆斯去尼克斯或者籃網,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為了錢的因素,而球迷們會怎麼想,會覺得他是一個不夠忠誠而且唯利是圖的人,這對於他成為一名全球明星,推廣他的全球影響力會是一種阻礙。如果他留在克裏夫蘭,他會得到一個征服世界的更好的位置,他一定會與騎士隊續約的,至少我這麼認為。

  2、他沒有更好的選擇

  勒布朗可不是個笨蛋,他知道他應該做什麼,他明白只有奪得了總冠軍一切才有意義,否則去哪兒都實現不了他的全球推廣戰略,如果不能奪得總冠軍他所想要的財富和名聲都無法實現。

  而看看他昨天剛剛擊敗的紐約尼克斯隊,那大概是全聯盟天賦最低的一支球隊了,他們幾年來一直努力清理薪金瞄準明年自由市場,但是他們得到了詹姆斯後,難以再招入一名名巨星,即使簽下詹姆斯想要打造一支爭冠陣容還得需要運作幾年的時間。

  而且一旦詹姆斯選擇去了紐約,而無法實現總冠軍夢想,他恐怕會成為歷史上最著名的反面教材被人拿來嘲笑,外界會不斷質疑他的選擇。此外新澤西網隊擁有全明星控衛哈里斯,還有一幫頗有天賦的年輕人,但是問題在於他們搬進布魯克林區還要幾年的時間,此外俄羅斯老闆的入主至今還存在許多問題。公牛隊在明年夏天也會會空出足夠的薪金,但是詹姆斯到了那裏一定會生活在喬丹的陰影下,而且那裏的市場並不比克裏夫蘭吸引人。

  3、球迷的影響

  詹姆斯的隊友奧尼爾在1996年轉投湖人,或者之後離開其他地方時,球迷們並不反對,甚至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因為奧尼爾都會表示他在那裏過得不愉快了,已經引起了球迷的反感。

  而小皇帝幾次三番的重申他在克裏夫蘭過得非常好,他並沒有決定離開這裡,如果他真的去了紐約,那麼克裏夫蘭的人們會覺得自己受騙了,會對小皇帝産生憎恨,我想詹姆斯一定不想讓家鄉的球迷們這樣想。

  4、奧尼爾的幫助

  奧尼爾今夏來到騎士隊,展示了球隊留下詹姆斯和奪得總冠軍的決心,而且大鯊魚如今已經甘願做配角的位置,他不會與小皇帝産生衝突。

  對於奧尼爾來説,他頂多還能打三年的時間,他已經明確表示自己會全力幫助詹姆斯奪得總冠軍,他非常清楚自己應該扮演的角色。只有詹姆斯獲得了總冠軍,奧尼爾的名聲才會好,如果詹姆斯輸了,那麼奧尼爾職業生涯的末期的評價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5、想象一下他選擇留守克裏夫蘭後的樣子

  現在的騎士隊為了可謂不惜下血本,他們努力的為他選擇最好的隊友,而且提升球隊的訓練設施,留下來他才能夠繼續爭取總冠軍。

  我認為詹姆斯已經計劃好了,他會去聽尼克斯、籃網等隊的報價,但是在自由市場開啟的那一天,他會舉行一個媒體見面會,他會宣佈自己留守克裏夫蘭。

  沒有比這更好的故事了,到時候整個城市都會歡呼,所有人都會把詹姆斯視作忠誠的英雄,他的形象會得到大幅的提升,而這會非常有利於他的全球推廣。

詹姆斯:鯊皇組合仍需磨合 30天后打造全新騎士
小將軍稱詹姆斯將加盟火箭 姚皇有望橫掃西部
[視頻]詹姆斯愛紐約 尼克斯向小皇帝敞開懷抱
[視頻]詹姆斯一招制敵 尼克斯主場不敵騎士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