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聯傷情樂觀兩至三周復出 主帥想念兩主力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3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遼寧日報  

  在本週二與山貓隊的比賽中,易建聯撞傷了膝部,賽後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阿聯為右膝內側副韌帶扭傷。據透露,易建聯的傷情比預計的要輕一些,休息兩至三周即可重返賽場。

  6日,易建聯在自己的博客仲介紹説:“我希望可以儘快回到球場。

  兩三天我就可以做腳踏車練習了。養傷期間就是冰敷、電療,還有在游泳池裏進行水療。 ”

  本賽季是易建聯關鍵的一個賽季。 2007-2008賽季,作為新秀的易建聯只為雄鹿隊打了66場比賽。上賽季,易建聯在籃網隊弄折了手指,那時他剛剛打出點像樣的表現。不能上場,阿聯安排好了自己的業餘時間,“瘸了腿,只能呆著唄,想跑也跑不了啊(大笑)!嗯,就上網看看新聞,看看電視吧。 ”

  其實,這次阿聯傷得並不重,他的傷情被確診為一級膝蓋內側副韌帶扭傷,從通常意義上講,這是最輕一級的扭傷。但運動員涉及到韌帶傷病決不可掉以輕心,因此易建聯需要至少觀察兩周再確定是否回歸球場。

  NBA新賽季,易建聯代表籃網隊出戰了前4場比賽,均是以首發大前鋒身份登場,場均出場時間29.8分鐘,得到9.8分、7.5個籃板、1.3次蓋帽,投籃命中率為40.6%。而且阿聯的罰球命中率較前兩個賽季也有提高,達到了86.7%。

  在易建聯因傷缺陣後,籃網隊在大前鋒位置上出現真空,兩名替補鮑比西蒙斯和埃杜阿多納胡拉均是小前鋒出身,而且實戰表現非常一般。籃網隊主教練勞倫斯弗蘭克現在非常希望傷病纏身的主力戰將德文哈里斯和易建聯能夠儘快回歸賽場,以擺脫球隊連敗的頹勢。

  籃網總經理范德維奇昨天向外界表示:“新賽季易建聯的表現十分出色,和上賽季相比,他的進步十分明顯。我不是只看他的數據,而是他整體給人一種不同的感覺。現在易建聯變得強壯和強硬了,我們期待他能夠儘快歸隊。 ”

籃網陣中僅剩五胞胎組合 聯手貢獻尚不及阿聯
阿聯隊友甲流測試呈陽性 網隊驚現聯盟首例H1N1
阿聯特殊價值無人可替 籃網命運就在他手中掌握
阿聯替身錯失關鍵一擊 網負76人六連敗最差開局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