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神老總:孫悅NBA之路未終結 仍有兩球隊有意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2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東方早報  

  5日,孫悅已經乘坐班機從美國返回北京,月底他將跟隨奧神征戰國際男籃邀請賽。不過根據奧神俱樂部的説法,孫悅回國並不意味著本賽季他的NBA生涯已經徹底終結。

  “孫悅已經回到北京了,還參加了球隊的訓練和內部比賽。”奧神總經理臧長虹説道,“孫悅是回國了,但這並不意味著他本賽季NBA生涯已經徹底終止。孫悅這次回來也不代表他已經放棄了NBA。從NBA各隊球探的反饋看來,孫悅仍舊是NBA級別的球員。目前仍有兩家NBA球隊對他有意,但是暫時還無法提供給他上場機會。為了保持競技狀態,孫悅需要一邊打比賽,一邊再等待NBA的消息。作為自由球員,在明年2月自由市場關閉之前,孫悅隨時有可能得到NBA球隊的召喚,一旦NBA球隊有意徵召他,球隊也絕不會阻攔他前往NBA發展。”

  現在孫悅仍在北京跟隨奧神訓練,26日將隨隊一起抵達成都征戰28日開戰的國際籃球邀請賽。

相關鏈結:

孫悅回國時刻等待NBA召喚 兩球隊稱對其有意
[籃球公園]籃球資訊:孫悅將放棄NBA 返回奧神
奧神經理爆料:2月前孫悅將回NBA 母隊不阻攔
奧神老總曝孫悅已秘密回京 絕不阻攔其重返NBA
中國太陽緣斷NBA確定回奧神 孫悅:不捨得尼克斯
奧神總經理暗示孫悅退出NBA 本月有望回國比賽
[組圖]揭秘孫悅尷尬事:"當球迷"拿戒指 耍大牌

責編:王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