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專家:談火箭進季後賽還太早 麥迪或是休城希望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1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8日,《籃圈世界》消息,火箭在新賽季的前6場比賽當中,取得4勝2負的不錯戰績,這支缺少了姚明和麥迪的球隊似乎沒有收到什麼影響,相反休斯敦的球隊打出了讓很多專家很意外的比賽。在輸掉的2場比賽中,火箭1分惜敗湖人至今讓球迷津津樂道,因為那場比賽火箭很有希望將冠軍斬落馬下。這樣的火箭是不是就高枕無憂,已經預定了季後賽的一個名額了呢?至少在《籃圈世界》的專欄作家特拉維斯-海斯看來,現在談論火箭進入季後賽,還為時過早──

  三個臭皮匠,能頂一個諸葛亮。在火箭目前的陣容當中,沒有了姚明,沒有了麥迪,也沒有了阿泰斯特,但是火箭卻有一幫球風非常強悍的球員,比如可以算是聯盟最矮的中鋒球員海耶斯,現如今不僅防守出色,並且開始展現自己的攻擊端的能力,而蘭德里這位火箭板凳上的匪徒,已經幾場比賽數據非常優異。還有小將巴丁格,在外線給火箭帶來穩定的發揮。最值得稱道的是,火箭的阿裏扎、斯科拉和布魯克斯組成的三人組,目前這個組合已經讓包括湖人在內的幾支球隊吃到了苦頭。昨天他們的投籃命中率又一次達到53%,而這些幾乎都是跳投。聯想到之前與開拓者的驚人命中率,火箭本賽季直衝著聯盟跳投命中率最高的球隊而去。大家再想想姚明在時的情況,外線的命中率不要説50%,經常連40%都無法達到。如今這些問題都得到了解決。

  那麼就有球迷問了,這支火箭是不是已經預定了季後賽的門票了呢?海斯表示火箭目前的狀態確實很令人震驚,但是談論季後賽無疑還有點早,“現在説他們能否進入季後賽還太早,不過我可以告訴你這支球隊每晚都會拼命,不幸的是這一點並不是在每支NBA球隊中都能看到的。” 海斯説,“如果麥迪能夠在明年一月早期復出,並且做出改變,我認為可以將火箭放進季後賽名單中。阿裏扎現在的狀態絕對可怕,不過他需要保持住,我真的被這支球隊的表現感到震撼。”

相關鏈結:

[組圖]無腦跳跳男:火箭三人入圍 姚侍衛登榜首
小將軍稱詹姆斯將加盟火箭 姚皇有望橫掃西部
[視頻]火箭輝煌復古球衣 卻被對手主帥最熟悉
[視頻]人人都是傳球手 火箭“升空”沒商量
[組圖]雷霆94-105火箭 斯科拉兩雙送雷霆連敗
蘭德里無愧休城板凳匪徒 高效21分力助火箭升空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