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孫悅回國時刻等待NBA召喚 兩球隊稱對其有意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0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大眾網-齊魯晚報  

  奧神隊總經理臧長虹6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孫悅已于5日返京,並在當日上午參加了奧神隊的訓練和內部比賽。

  臧長虹告訴記者,孫悅回國,並不意味著他本賽季NBA生涯已經徹底終止。他解釋説:“孫悅這次回來並不代表他已經放棄了NBA。

  目前仍有兩家NBA球隊對他有意,但是暫時還無法提供給他上場機會。為了保持競技狀態,孫悅需要一邊打比賽,一邊等待NBA的消息。一旦NBA球隊有意徵召他,孫悅可能隨時重返NBA。”

  另有消息説,已有多支歐洲和中國CBA球隊邀其加盟。

  臧長虹表示,孫悅將隨奧神隊一起征戰28日開戰的國際籃球邀請賽。據臧長虹透露,孫悅將在北京跟隨奧神隊進行為期20天的訓練,11月26日他將隨隊一起抵達成都。“目前孫悅競技狀態很不錯,如果不出意外,孫悅將肯定出現在28日的揭幕戰比賽中。”臧長虹説。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