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艾弗森灰熊主帥矛盾升級 霍林斯拒絕和答案溝通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7:5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8日 自從艾弗森公開要求首發之後,他和灰熊隊主教萊昂納爾-霍林斯的矛盾就在不停升級。據ESPN報道,在灰熊隊輸給湖人之後,艾弗森仍然堅持要打先發,並且希望就此和霍林斯進行交談,但是灰熊隊主教練拒絕和艾弗森就此進行交流,雙方的矛盾已然升級。

    “我對球隊的貢獻就是打球,不涉及到其他東西,我對此需要再次進行強調。可能他們簽我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他們已經看我打了13年球,他們知道我在球場上能幹什麼,因此我不需要再給他們説,我能夠打球之類。我現在啥也不想,只想上場然後打球。”艾弗森説。艾弗森在對湖人的比賽中仍然替補出場。

    艾弗森在本賽季開賽之後,因為受困腳傷,他缺席了灰熊隊的揭幕戰和對陣掘金的比賽。不過,艾弗森在灰熊對陣國王隊的比賽中復出,他在該場比賽中替補出場,在18分鐘裏得到11分1助攻。艾弗森在該場比賽之後,開始抱怨自己的替補角色,但是這並沒有受到效果。

    “我認為現在最糟糕的就是,我們到現在為止都沒有進行一次談話,這可能就是為什麼我們鬧到這個地步的原因。因為我們進行交流,所以我們在見面的時候,很難坦誠相待。很明顯,如果我們要達成一致的話,我們必須就此進行交流。”艾弗森説。灰熊天才雲集,但是目前卻只取得1勝5負戰績。

    雖然艾弗森期待和霍林斯進行交流,但是灰熊主教練仍然認為沒有必要,“每個球員都有他自己的想法和價值觀,但是我必須執教整支球隊,所以我沒有必要和AI進行交流。他是一個競爭者,我們會好起來的。現在的情況對於我們來説,他有權利説他想説的, 我有權利説我想説的。”霍林斯説。

相關鏈結:

[視頻]NBA:湖人VS灰熊 艾弗森投籃顯巨星本色
科比41分湖人輕取四連勝 艾弗森替補灰熊四連敗
艾弗森仍不願接受替補角色 AI:有人恨有人愛
[視頻]NBA:艾弗森職業生涯超24000分 灰熊輸球
艾弗森總得分超過24000分 答案躍居歷史第16位
艾弗森逼宮主帥被潑冷水 灰熊老闆挺霍林斯決定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