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羅伯茨確診甲型H1N1流感 籃網兵荒恐八人戰綠軍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7:4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8日《紐約郵報》消息,新澤西籃網二號得分手克裏斯-道格拉斯-羅伯茨確診患上甲型H1N1流感,他將缺席今日籃網與波士頓凱爾特人一戰,籃網恐以8人出戰綠衫軍。

  六連敗的籃網將在今天迎戰此前7戰6勝的凱爾特人,籃網常規賽二號得分手羅伯茨由於確診患有甲型H1N1流感將無法上場。昨天籃網憾負費城76人一戰,羅伯茨就因為流感症狀缺陣。經過檢查後,羅伯茨被確診患有甲型H1N1流感,籃網總裁羅德-索恩證實了這個消息,索恩表示籃網將根據聯盟的要求採取預防措施。羅伯茨現在身體很虛弱,他在個人微博客中透露連洗澡的力氣都沒有。羅伯茨本賽季場均貢獻15.6分,是籃網二號得分手。

  籃網主力攻擊後衛康特尼-李在昨天的比賽中腹股溝受傷,今天能不能上場還是未知數。“傷勢不是很嚴重,盡可能的多休息,我現在處於每日觀察階段,”李説,“沒有出現撕裂,問題不大。”

  雖然李表示自己傷勢不重,但籃網很有可能讓李休戰。在今天的比賽結束後,籃網有3天的休息時間,李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將傷徹底養好。

  籃網目前的傷病名單中已經有7名球員,分別是易建聯(右膝內側副韌帶一級扭傷)、德文-哈里斯(腹股溝拉傷)、羅伯茨(甲型H1N1流感)、李(腹股溝受傷)、賈維斯-海耶斯(左腿拉傷)、托尼-巴蒂(右膝關節炎)和肯揚-杜林(臀部手術恢復中),他們是貨真價實的傷兵滿營。如果李無法在今天的比賽中上場,勞倫斯-弗蘭克只有8名球員可用。籃網的兵荒在昨天的比賽中已經有所體現,布魯克-洛佩茲打了44分鐘,特倫頓-哈塞爾打了46分鐘,拉菲爾-阿爾斯通上場40分鐘。

相關鏈結:

阿聯特殊價值無人可替 籃網命運就在他手中掌握
阿爾斯通組織出色難助籃網 進攻難以彌補哈里斯
阿聯休戰小AI致命搶斷 籃網9人殘陣負76人6連敗
三無籃網已是無可救藥 若不換帥將輸光尊嚴
殘陣籃網客場不敵76人 六連敗書寫隊史最差開局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