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小將軍稱詹姆斯將加盟火箭 姚皇有望橫掃西部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7:4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8日消息,常規賽開始一週多的時間,火箭以4勝2負穩居西部第四,令人大呼意外。“火箭”已經成了“堅韌”的代言詞,而這支球隊的這一點素質將在2010年夏天吸引全明星球員。前小牛主帥埃弗裏-約翰遜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成為自由人以後,有望慎重考慮加盟火箭,同姚明組成“姚皇組合”。

  火箭佔據薪酬空間最大的球員特雷西-麥格雷迪將在本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人,他的離去可以騰出2300萬左右的薪酬空間,這個金額足以在工資上滿足詹姆斯的要求。

  此外,騎士的管理層缺乏眼光,他們每年夏天做的交易都無法讓騎士立即提升實力,今年夏天引進沙奎爾-奧尼爾的交易更是充滿了爭議,目前騎士4勝3負排在東部第九,無論是排名還是勝率都不如失去了兩位巨星的火箭,這讓詹姆斯感到失望。相比起來,火箭的總經理達雷爾-莫雷則精明得多,路易斯-斯科拉、特雷沃-阿裏扎和蔡斯-巴丁格這樣的球員無不顯示了莫雷獨到的眼光,詹姆斯可能會認為這樣的管理層才會讓自己看到奪冠的希望。

  “小將軍”約翰遜認為,在爭奪詹姆斯的旅途中,火箭可以領跑騎士和尼克斯。如果約翰遜的預言成為現實,詹姆斯2010年加盟火箭的話,火箭將組成強大的先發陣容。姚明、路易斯-斯科拉、詹姆斯、阿裏扎和布魯克斯的恐怖組合有望橫掃西部。

相關鏈結:

[視頻]火箭輝煌復古球衣 卻被對手主帥最熟悉
[視頻]人人都是傳球手 火箭“升空”沒商量
[組圖]雷霆94-105火箭 斯科拉兩雙送雷霆連敗
蘭德里無愧休城板凳匪徒 高效21分力助火箭升空
火箭低順位陣容欺榜眼探花 莫雷選人功力數第一
火箭影帝展現超高籃球智商 小黑豆驚現致命弱點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