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科比41分完成兩次超越 湖人擊退灰熊豪取四連勝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4:0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2009年11月7日,洛杉磯湖人隊主場迎戰孟菲斯灰熊,結果在科比41分的帶領下,湖人隊以114-98拿下了這場比賽,取得了四連勝。

  科比在本場比賽完成了兩次超越,先是超越了張伯倫成為了歷史上最年輕的24000分先生,隨後又超越了艾弗森,上升到了NBA得分榜的第16位。

  科比全場拿下了41分,命中率是30投19中,阿泰斯特拿下了19分和6個籃板7次助攻,三分球5投3中,表現非常的全面,費舍爾11分7助攻,沃頓5分7個助攻;灰熊這邊的答案艾弗森拿下了8分,蓋伊拿下了22分,蘭多夫拿下了21分和15個籃板球。

  加索爾因傷無緣對陣老東家和兄弟,拜納姆也因為手肘扭傷缺席了比賽,於是湖人隊排出了奧多姆和姆本加搭檔的內線,外線則還是阿泰斯特、科比和費舍爾;灰熊隊讓艾弗森繼續坐在板凳上,首發的五個人分別是康利、梅奧、蓋伊、蘭多夫和小加索爾。

  科比單節10分力壓艾弗森 阿泰斯特助攻引領湖人

  開場比賽小加索爾為灰熊隊贏得了球權,隨後姆本加一次防守三秒送給了梅奧罰球機會,後者準確命中拿下了全場的第一分。科比上籃不中,但是姆本加連續搶到了籃板球最終還是讓科比拿下了這2分,隨後湖人隊一口氣又連得5分,以7-2取得了開場的優勢。比賽還有6分46秒,答案出現在了球場上,隨後就助攻蘭多夫得手,幫助灰熊把比分追趕到了8-13。最終科比單節拿下了10分1助攻,答案上場時間時間稍短也有5分2助攻入賬,灰熊則以22-25落後湖人隊。除了科比和答案的雙雄會之外,阿泰斯特單節4次助攻似乎有些搶戲的味道。

  科比邁入里程碑 超越張伯倫成最年輕24000先生

  第二節比賽,答案罰球再次拿下1分,不久後又助攻亨特得手,在梅奧命中了一個中投之後,灰熊隊以32-31反超了一分,但是隨後阿泰斯特就搶到前場籃板上籃得手,隨後又送出了自己全場的第5次助攻,湖人隊再次取得了3分的領先優勢。科比和費舍爾等人陸續被換上場,結果科比兩次後仰跳投得手,拿下了全場的第14分,讓自己的總得分邁入了24000分大關,同時也超越了張伯倫成為了歷史上最年輕的24000先生。不過隨後湖人隊投籃命中率有所下降,灰熊隊趁機以51-49反超了湖人隊,領先進入了中場休息。

  洛杉磯三波高潮完美反擊 科比豪取31分反超灰熊

  第三節比賽,科比連續兩次投籃命中,阿泰斯特也接奧多姆的助攻命中了三分球,湖人隊打出一波7-0的高潮反超了比分,灰熊隊喊出了暫停,暫停後蓋伊和梅奧連得4分穩住了局勢,雙方再次展開了拉鋸戰,在半節過後湖人僅僅以65-64領先。但是隨後湖人隊再次打出了一波9-0的攻擊波,把分差擴大到了兩位數,灰熊隊再次喊出暫停。隨暫停後灰熊又連得5分,但是難以持久的他們再次被湖人隊把比分拉開,最終科比三節一共拿下了31分,湖人以87-75領先灰熊隊。

  科比再取10分超越艾弗森 湖人越過灰熊取四連勝

  最後一節比賽,卡羅爾和蘭多夫連得4分把比分稍微追回,但是隨後湖人的替補就連得7分,以94-79領先灰熊隊15分。隨後湖人的替補一發不可收拾,他們連投連中,最多時候以101-84領先了17分之多。但是灰熊隊隨後連得6分再次逼近,湖人隊不得不派出科比等主力隊員,結果科比上來之後一口氣連得10分,不僅讓湖人隊再次拉開比分,而且還讓自己在總得分榜上超越了答案艾弗森,上升到了第16位。最終靠著科比的41分,湖人隊以114-98取得了四連勝。

科比41分湖人輕取四連勝 艾弗森替補灰熊四連敗
加索爾參與熱播美劇拍攝 湖人中鋒很快將復出
[籃球公園]關鍵詞看湖人賽況 認真反省自我總結
前瞻:科比衝擊24000分大關 小鯊或休戰湖人兵荒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