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火箭影帝展現超高籃球智商 小黑豆驚現致命弱點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2:1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7日上午,休斯敦火箭(火箭新聞,火箭説吧)繼續坐鎮豐田中心迎戰雷霆。結果此役火箭5名球員得分達到兩位數,最終以105-94擊敗雷霆取得對後者的連續第11場勝利。

  與此同時,雷霆也遭遇了本賽季的3連敗。

  巴丁格在對陣爵士的比賽中受傷,他也因此缺席了與湖人的比賽。他今天重新披掛上陣,休斯頓人很想在主場拿下雷霆隊。巴丁格一上場便有不錯的發揮,他先是飛身補扣隊友未進之球,可惜僅差一點未入。緊接著巴丁格又突入到籃下穩穩命中兩分。

  蘭德里在比賽中段被教練替換上場,雖然海耶斯在本賽季的進攻能力有所增強,但他的效率仍舊不如蘭德里高。火箭神鳥將“瘋狗”精神演繹到極致,他自投自搶的本領更是讓雷霆內線頭疼不已,在首節比賽還剩下3秒鐘的時候他高難度後仰跳投命中得分。

  火箭無姚麥打得顯得更流利,因為這些角色球員並不需要估計隊中老大們的位置,他們可以自由發揮創造自己的進攻天分。今天巴蒂爾(巴蒂爾新聞,巴蒂爾説吧)和巴丁格多次突入到雷霆隊的內線製造得分機會。

  無姚麥火箭把進攻節奏提了起來,洛瑞三次快速帶球到前場,火箭隊均有球員在空位輕鬆得分。

  火箭上半場比賽打的有聲有色,但值得注意的是雷霆在半場前突然找到了進攻的突破口。

  布魯克斯屬於快速小跑車,但凡事均有兩面性,他雖然速度很快,但身體卻不夠強壯。雷霆控衛維斯布魯克在與他對位的過程中多次背身強打得手,甚至在中場哨聲響起的時候命中中距離投籃。

  火箭知道如何補己之短,同樣有著超高智商的斯科拉也知道這一點。火箭影帝先是下快攻暴扣得分,之後利用腳步晃過雷霆內線悍將得分,然後又接隊友傳球中投命中。這三個球斯科拉全部都是空位命中,再次顯示了他紮實的基本功和超高的籃球智商。

斯科拉蘭德里雙雙爆發 無姚明火箭內線仍強勢
阿裏扎PK杜蘭特不落下風 漸入佳境成火箭棟樑
阿裏扎21分助攻平紀錄 顯領袖價值堪稱火箭MVP
杜蘭特進攻高開低走 火箭車輪防守限制雷霆核心
火箭斯科拉表現搶眼 影帝第三節爆發成獲勝關鍵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