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小皇帝準三雙威震尼克斯 單節19分引領騎士勝利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1:4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2009年11月7日,小皇帝做客紐約麥迪遜花園球館,結果他以一個準三雙送給了現場歡迎他的所有球迷,騎士隊也以100-91的比分拿下了比賽。

  詹姆斯今天上場了36分鐘,17次出手命中了12個,加上9中7的罰球,最後拿下了33分,此外還送出了9個助攻,搶到了8個籃板球,幾乎拿下了三雙的成績,這樣強勁的發揮也讓他帶領著騎士隊痛快的拿下了比賽。

  在詹姆斯的身邊,奧尼爾拿下了7分4個籃板和2個搶斷,小莫拿下了12分,替補席上的吉布森三分球8投3中拿下了11分,大Z拿下了9分。

  尼克斯這邊相對來説星光比較暗淡,大衛-李拿下了21分,但是曾經的兩雙狂人今天只有6個籃板球,加裏納利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17分,哈靈頓拿下了14分。

  由於尼克斯在2010年的引援計劃已經成為了所有媒體關注的焦點,所以詹姆斯做客麥迪遜花園更是引起了所有人的目光,就連場邊的明星也都是尼克斯當年的著名球星,比如弗雷澤。奧克利等人。比賽的場面顯得熱烈但是比較和諧,畢竟對於雙方來説都有些曖昧的滋味。

  詹姆斯開場表現的非常的出色,他第一節就9投8中最後席捲了19分,外加5次助攻,帶領著騎士隊在第一節就拿下了40分,以19分的優勢取得了領先,第二節他們再次取得了4分的領先優勢,半場結束前領先了23分。

  雖然尼克斯在下半場進行了最後的抗擊,而且騎士隊第三節手感不佳只得到了14分,但是他們最多也就是在第四節最後兩三分鐘把比分縮小到了9分,詹姆斯隨後再次發揮連得數分,不但讓自己的數據統計變得更加的好看,而且也讓尼克斯的抵抗沒有了什麼意義,最終以9分的差距輸掉了這場比賽。

[視頻]小皇帝和大鯊魚難當兇猛公牛 騎士負公牛
[視頻]科比竟是詹姆斯的墊腳石 飛俠成就小皇帝
[視頻]NBA:小皇帝力壓大將軍 騎士戰勝奇才
[視頻]詹姆斯封蓋阿裏納斯 小皇帝大將軍正面PK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