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詹姆斯準三雙成最大功臣 穿針引線凸顯巨星風範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1:4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7日,在昨天1分之差輸給公牛後,騎士在今天客場挑戰尼克斯,在詹姆斯的帶領下,騎士以100-91力克對手。詹姆斯得到33分8個籃板和9次助攻,成為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

  本賽季之初騎士的戰績並不令人滿意,3勝3負,作為奪冠熱門,這樣的表現也令人大跌眼鏡。在昨天主場1分惜敗給公牛後,騎士也終止了三連勝,儘管如此,對於騎士而言,這並非是一件壞事,因為他們能夠儘早的去發現問題,改正問題,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沒有昨天的惜敗,就不會有今天的狂勝。小皇帝詹姆斯也帶領騎士隊將士給球迷們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首節比賽開始,詹姆斯就凸顯明星風範,中距離後仰跳投命中,隨後助攻希克森轉身上籃得手,詹姆斯之所以能夠在聯盟中力壓群雄,成為超級巨星的關鍵是:“無私”,只有隊友有好的機會,詹姆斯都會甘願給對手做“嫁衣”,小莫在左側出現空擋時,詹姆斯手中球像是長了眼睛一樣,達到了球到人到的境界,助攻小莫突破上籃得分。隨著詹姆斯轉身跳投命中,騎士已經將雙方比分差距擴大到了8分,當尼克斯球員在拼命追趕比分的時候,詹姆斯卻不急不躁,先是利用強壯的身體優勢突破造對方犯規,接著助攻安東尼-帕克在右側底角飆中3分,詹姆斯在最合適的時間送出了最合適的助攻,在第一節還剩3分鐘的時候,小皇帝再次發飆,連續中距離跳投命中,關鍵時刻,詹姆斯還充當關鍵先生角色,第一節尾聲階段飆中一記超遠三分,第一節詹姆斯得到19分5助攻3籃板,首節屬於詹姆斯的完美一節。

  第二節開始,大比分領先的騎士並沒有讓詹姆斯上場,在吉布森的帶領下,騎士打的順風順水,上半場還剩5分鐘時,小皇帝重新披掛上陣,詹姆斯上場後就助攻小莫突破上籃得分,也許是詹姆斯在場下休息的時間過於持久,遲遲找不到手感,在多次跳投不中後,詹姆斯開始利用身體優勢突破造對方犯規,並獲得罰球機會。堅持打內線的騎士在這一節得到了23分,詹姆斯在比賽中更是充當了過客的角色,只在罰球中得到了2分,這自然讓我們感到沒有詹姆斯的穿針引線,騎士猶如一盤散沙。

  第三節比賽開始,詹姆斯突破上籃造成杜洪打手犯規,詹姆斯兩罰全中,隨後詹姆斯帶球突破被加裏納利搶斷,接著詹姆斯急停跳投命中挽回顏面。詹姆斯不但有投籃有助攻,還有搶斷,先後從大衛-李和錢德勒手中斷球,並肩負起給隊友傳球的重任。隨後騎士除了詹姆斯之外,其他火力全部啞火,而詹姆斯也陷入犯規的怪圈,連續三次進攻犯規。這也使騎士連續3分鐘一分未得,而詹姆斯並沒有放棄個人突破,連續突破造成對方犯規,兩罰中一,儘管這一節騎士僅僅得到13分,但是總比分仍然領先對手19分。

  末節開始,出於保留體能的考慮,騎士主帥並沒有讓詹姆斯上場,而是讓他在場下休息,休息幾分鐘後,詹姆斯替換韋斯特重新披掛上陣,此時離比賽結束還剩6分鐘,騎士89-71領先,詹姆斯上場後個人能力再次充分發揮作用,先是突破上籃造對方犯規,然後助攻小莫跳投得分,打的興起的詹姆斯怎麼打怎麼又,信手拈來的一揮就將球送入了籃筐,最後時刻,詹姆斯躍起轉身上籃打板命中。

詹姆斯33分征服麥迪遜 騎士客戰擊潰尼克斯
[視頻]騎士VS尼克斯 詹姆斯妙傳希克森
[視頻]騎士VS尼克斯 詹姆斯第一節壓哨三分
[視頻]騎士VS尼克斯 詹姆斯跳投輕鬆命中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