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殘陣籃網客場不敵76人 六連敗書寫隊史最差開局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0:4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7日消息,上一場不敵掘金,遭遇5連敗的籃網平了他們在1996-97賽季創下的隊史最爛開局。

  今天缺少了易建聯的籃網奔赴沃喬維亞球館,迎戰他們同分區的對手76人。籃網本有機會將比賽拖入加時賽,但遺憾的是泰倫斯-威廉姆斯最後時刻出現失誤,遭到伊戈達拉的搶斷,最終籃網以94-97不敵76人遭遇六連敗,他們就此創造一個新的隊史最差的開季戰績。

  四節具體比分為(籃網在前):20-18,27-32,26-21,21-29。籃網:洛佩茲22分11個籃板,哈塞爾17分12個籃板,阿爾斯通14分6次助攻,西蒙斯10分。76人:伊戈達拉16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9個籃板,卡波諾14分,斯貝茨10分。

  上一場比賽,籃網因傷不能出戰的球員多達5人,包括德文-哈里斯、易建聯、托尼-巴蒂、肯揚-杜林,以及賈維斯-海耶斯。本場比賽,由於克裏斯-道格拉斯-羅伯茨遭遇流感侵襲,籃網可用之將僅剩9人。

  比賽開始後,布蘭德跳投得手率先打開全場得分記錄,隨後李,哈塞爾以及阿爾斯通聯手將比分扳成6平。小AI手感正佳連續兩次出手全部命中,76人重新確定領先優勢。但籃網諸將也毫不示弱,布恩跳投命中,洛佩茲強攻籃下扣籃得手,李上籃得分後,籃網再一次將比分扳成12平。兩隊旗鼓相當,比分也交替上升。暫停回來後,籃網在洛佩茲的帶領下打出各7-0小高潮,籃網以20-16反超。關鍵時刻,小AI挺身而出,籃下建功阻擋住對手的攻勢,首節戰罷,籃網以20-18領先。

  次節開戰後籃網仍堅守優勢,李,洛佩茲和泰倫斯-威廉姆斯接連得分,籃網以25-22領先。但之後76人發動反擊,卡波諾,斯貝茨等人聯手打出一個11-4反擊高潮,76人將比分改寫成34-32。隨後阿爾斯通持球下快攻,不僅將球打進同時還造成了卡波諾防守犯規,成功了一個2+1,布恩上籃命中後,籃網再一次將比分反超。不過之後76人逐漸掌控了場上局勢,一個10-2攻勢,將比分差距擴大到了6分。關鍵時刻,哈塞爾在戴姆波特身上打三分成功,頑強的新澤西人又憑藉罰球將比分扳成45平。此時的76人,不僅頻頻出現失誤,同時他們也遭到了犯規困擾。不過末端,楊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聯手砍下5分,將比分以50-47反超,領先3分進入下半場。

  易地再戰,籃網發動反擊,一個6-2反擊高潮,一舉將比分反超。主隊諸將也不都是省油燈,路易斯-威廉姆斯一人連砍5分幫助76人重新奪回領先優勢。不顧隨後籃網重新接管了比賽,在斯通的帶領下,籃網打出一波9-2進攻高潮,以65-59領先76人。本節下半段,阿爾斯通和洛佩茲這兩位核心大將不僅受到犯規困擾,同時還頻頻出現失誤,本節還有3分23秒,主教練只能將阿爾斯通換下。好在阿聯替身納胡拉此時手感不錯,連續兩次進攻得手幫助球隊守住了8分領先優勢。暫停回來後,路易斯-威廉姆斯為76人漲上7分將比分再次迫近。三節戰罷,籃網以73-68領先76人。

  末節,西蒙斯外線飆中一記三分後,卡波諾立即以同樣的方式還以顏色,隨後雙方你我來往開始交替得分,籃網全隊火力全開,而76人的外線三分也是相當神準,卡波諾三分命中後,76人將比分追至79-83。隨後籃網頻頻出現失誤,主隊抓住機會將比分再次迫近,斯貝茨,小AI等人均有連追8分,將比分扳成87平。無奈之下,籃網只能請求暫停,比賽開始後,儘管阿爾斯通打進一球,但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出色表現還是幫助76人將比分以92-90反超。洛佩茲兩罰全中後,兩隊再次戰成92平。終場前2分2秒,小AI外線射中一記三分後,勝利的天平再次傾向了76人一方。斯通外線出手未果,關鍵時刻哈塞爾的罰球也全部投失。終場前50秒,斯通上籃得手將比分追至94-95,但隨後就領到了個人地五次犯規,只能被隊友換下。阿聯替身投失關鍵一球,但小AI兩罰一中,還是留給籃網一次將比分扳平的機會。遺憾的是,泰倫斯-威廉姆斯出現失誤遭到小AI搶斷,最終76人以97-94險勝籃網。

  雙方首發陣容

  籃網:納胡拉,布魯克-洛佩茲,康特尼-李,拉伕-阿爾斯通,特蘭頓-哈塞爾

  76人:埃爾頓-布蘭德,薩德斯-楊,戴姆波特,羅易斯-威廉姆斯,安德烈-伊戈達拉。

[視頻]NBA:籃網不敵掘金 賽季開局慘澹遭五連敗
[視頻]NBA:籃網不敵掘金 賽季開局慘澹遭五連敗
籃網曝出甲流危機 大將疑似"中彈"未出征費城
阿聯哈里斯缺陣無人挑梁 籃網慘負掘金遭五連敗
羅伯茨疑似流感遭隔離 籃網二號恐無緣戰76人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