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ESPN預測詹姆斯五大去處 騎士居首網幾率超紐約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08:1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1月7日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將率領騎士隊遠征麥迪遜廣場花園,這是詹姆斯本賽季常規賽唯一一次到紐約打球,而每當詹姆斯和尼克斯聯絡起來的時候,人們就會想到他明夏是否會加盟尼克斯。ESPN資深專家馬克-斯特恩由此預測了詹姆斯明年夏天的五大去處,騎士隊居首,尼克斯排名第二,籃網、熱火以及小牛排名三到五位。

    騎士隊:雖然詹姆斯目前沒有明確表態是否願意續約騎士,但是就目前的形勢來看,騎士給他開出的條件是最優厚的。根據NBA相關規定,騎士隊可以給詹姆斯開出一年合同,這就意味著詹姆斯可以多出接近3000W的收入。除此之外,騎士隊的老闆也可以為詹姆斯不惜血本。

    尼克斯:即便尼克斯如今戰績糟糕,但是麥迪遜花園廣場作為籃球的麥加聖地,仍然可以吸引全世界的目光。除此之外,尼克斯如今由沃什出任總裁,丹東尼出任球隊主教練,這個組合也讓人看到尼克斯隊前景。但是如今尼克斯的問題是他們的陣容配置太差,他們下賽季能否續約大衛李至關重要。

    籃網隊:籃網甚至比尼克斯還有希望,首先是他們的新老闆是一個億萬富翁,而且肯為籃球花錢,其次是詹姆斯和籃網小籃板Jay-Z是好朋友。除此之外,籃網的陣容配置也不錯,哈里斯不過26歲,詹姆斯早就對他讚賞有加,洛佩茲則成長迅速,且潛力巨大。但是籃網的問題在薪金空間。

    熱火以及小牛:雖然説外界傳言熱火可能希望引進一個大個幫助韋德,但是就明年的形勢來看,波什並不想加盟熱火,所以萊利等人的真實想法是詹姆斯-韋德組合,只是熱火和紐約一樣,球員配置不行。小牛隊在詹姆斯爭奪上是一匹黑馬,他們沒有足夠薪金空間,但是可以考慮和騎士先簽後換,這對騎士有一定吸引力。

  相關鏈結:

責編:譚啟喆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