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鯊魚勾引阿裏納斯未婚妻 緋聞恐讓奧尼爾遭婚變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2:0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6日消息,奧尼爾無論場上場下都永遠是人們關注的焦點。場上的“鯊皇”組合為騎士隊新賽季賺足了噱頭,而場外奧尼爾的家務事也從來沒有理清楚過。和妻子香妮傳出不合之後,奧尼爾似乎已經將全部精力轉移到了籃球和他的電視節目上。但就在人們認為他“改邪歸正”的時候,近日美國多家媒體同時爆出,奧尼爾和奇才球星“大將軍”阿裏納斯的未婚妻勞拉-戈萬關係曖昧。

  “大鯊魚”的外形雖然五大三粗,但是他的心思很細膩。雖然他和不少女人都傳出過分手的緋聞,但他的心裏卻一直認為結髮妻子香妮才是他最愛的女人。所以在他的妻子香妮被爆出有出軌行為後,雖然奧尼爾已經與她離婚,但在此後的奧尼爾依舊和香尼保持著親密的聯絡,並最終復婚。

  但好景不長,很快就有知情人透露説,奧尼爾這次和另一位籃球明星的未婚妻發生了曖昧關係。據悉奧尼爾和阿裏納斯的未婚妻勞拉-戈萬曾經一起玩過“床上遊戲”。但另一方當事人戈萬女士則表示:自己和奧尼爾先生只是純粹的朋友關係。

  神秘人士宣稱:“在公共場合勞拉和沙克表面上是保持著朋友的關係,但是在過去的5年中,私下裏兩人卻不僅僅是普通意義上的朋友。有人看見他們相互飛到各自居住的城市,並且一起出現在不同的場合。去年奧尼爾還效力於太陽隊時,大鯊魚就和勞拉一起渡過了聖誕節。而那時的阿裏納斯應該因傷病的困擾,獨自在家吧。但是勞拉前往菲尼克斯的理由卻很充分,因為她的姐姐就住在鳳凰城。所以常常去‘拜訪她的姐姐’就成了一個不錯的藉口。”

  奧尼爾的多情,妻子香妮早有耳聞。面對丈夫一次次的出軌,她選擇用同樣的方法來進行報復。也許此事一齣,大鯊魚也許會再次轟轟烈烈的上演離婚大戲。但當“大將軍”阿裏納斯得知自己的後院已經起火,他會作何反應?他還能接受勞拉為他生下他們的第三個孩子嗎?難道大將軍選擇了0號球衣,就真的意味著他只是個讓人無視的“0”?

奧尼爾高效斬獲21分 騎士半場逆轉奇才得三連勝
[視頻]NBA:詹姆斯閃電快攻 奧尼爾演板凳舞蹈
[視頻]NBA:奇才VS騎士 奧尼爾個人集錦
[視頻]奧尼爾快速轉身單打 大鯊魚步履輕盈
[視頻]奧尼爾化身組織後衛 打出靚麗配合
[視頻]NBA新賽季宣傳片之“大鯊魚”奧尼爾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