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十大慷慨老闆:湖人最豪爽 尼克斯列次席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9:5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NBA有句名言叫,最昂貴的球隊才能拿冠軍。雖然也有尼克斯的花錢如流水卻拿不到冠軍的案例,不過這畢竟是少數。一般來説,付出越多你的回報也就越多,綜觀聯盟歷史,花錢更多的球隊也往往離總冠軍更接近。在此,我們評選出了當今NBA十大最慷慨老闆,排名如下:

第一名 湖人隊老闆傑裏巴斯

  下個賽季湖人隊將支付給科比2300萬美元的薪水,而隊中主力大前鋒加索爾的年薪也將達到1600多萬美元,另一名大個子拜納姆也會得到千萬級別的工資,此三人就佔去了5000萬美元以上的薪金空間,這甚至超過了有些球隊的薪水總額。雖然已經花下去大把的銀子,不過志在衛冕的湖人這個夏天仍然面臨巨大的壓力,因為在成功奪冠後湖人隊中兩位功臣阿裏扎和奧多姆都成為了自由球員,球隊必須再拿出鉅額支票簽回他們以保持競爭力。雖然放走了阿裏扎,不過財大氣粗的巴斯這個夏天先用中産合同俘獲了阿泰,然後又用雙年特例與香農布朗續約兩年,最後用820萬年薪將奧多姆留在了落砂機,湖人下賽季的薪金總額也因此成為了迄今為止的聯盟第一位。看來為了能成功衛冕,傑裏巴斯真是不惜血本了,毫無疑問他是當今NBA最舍得花錢的老闆。

   

  相關鏈結:

 

1/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