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十大摳門老闆:亞歷山大無懸念霸佔榜首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9:3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有錢的老闆不一定是好老闆,肯花錢的老闆才是好老闆。縱觀NBA的這30支球隊的老闆們,他們多多少少都有點錢,但願不願意花就另當別論了。有些人坐擁億萬美元,卻一毛不拔;有些人雖然在外面欠了一屁股的債,但照樣打腫臉充胖子。當然,那些摳門的老闆總是被人所詬病,以下我們就找出了NBA十大摳門老闆。

第10位:馬魯夫兄弟(國王隊)

  馬魯夫兄弟是聯盟裏響噹噹的人物,他們在拉斯維加斯擁有著名的帕爾默賭場。但是他們近年來的摳門行為讓國王隊越陷越深。

  21世紀初的國王隊是何等豪邁和華麗,在他們面前,哪怕是當時的王朝球隊洛杉磯湖人隊,都不敢有絲毫的掉以輕心。但自從那支國王隊解散之後,他們就開始一蹶不振。克裏斯韋伯、迪瓦茨、佩賈、畢比,再到主教練阿德爾曼,當這些“功臣”們一一離開後,馬魯夫兄弟並沒有讓球隊的實力得到補充。他們現在手中只有凱文馬丁一塊王牌,單從陣容來看,他們可以説是全聯盟最弱的,而且他們已經連續三年沒有打進過季後賽了。

  雖説全球金融危機對馬魯夫兄弟的生意帶來了不小的衝擊,但是他們難道就不該為振興國王隊而做出些什麼嗎?

  相關鏈結:

 

1/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