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神老總曝孫悅已秘密回京 絕不阻攔其重返NBA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8:2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  

  孫悅回國,下一站,成都!昨日,奧神俱樂部總經理臧長虹向記者證實,上賽季隨湖人隊拿下NBA總冠軍的成員、中國男籃主力後衛孫悅即將於11月26日來蓉,參加於11月28日開戰的國際男籃邀請賽。同時,孫悅也通過本報向成都球迷發起“約會”:“11月26日,我們成都見。”

  昨晚,孫悅已乘坐班機回到北京,對於即將開始的成都之行,奧神俱樂部總經理臧長虹轉述了孫悅的嚮往之情。臧長虹説:“這是孫悅第一次來成都,不過奧神隊友早就跟他‘炫耀’了在成都的生活,無論是川菜還是成都溫暖的冬季,都讓孫悅充滿了期待。”

  臧長虹向記者透露,孫悅雖然在北方長大,卻酷愛吃辣,對正宗川菜更是特別熱衷,“上賽季孫悅還在湖人隊的時候就經常光顧洛杉磯的一家川菜館,有一次還在老大科比的‘慫恿’下,在那家川菜館‘點殺’酸菜魚請全隊過了把癮。”而臧長虹還介紹,成都冬季不像北方那樣幹冷,這是讓孫悅最欣喜的,“別看這孩子身體條件很好,但有個‘弱點’就是怕冷,天氣冷起來比賽手感也就不好。成都冬天氣溫不會像北方那麼低,孫悅在電話中就表示説這樣氣溫最適合他的發揮。”

  昨日,在向記者確認孫悅來蓉日期後,臧長虹還特意囑咐記者,“出於對成都球迷負責,千萬不能説孫悅肯定參加6個月所有比賽。”為此,他向記者介紹,孫悅本次回成都參加邀請賽,並不代表其NBA生涯已經終止,而是以本次國際籃球邀請賽作為新的起點,向繼續NBA生涯發起更有力的衝刺。

  “從NBA各隊球探的反饋看來,孫悅仍舊是NBA級別的球員。”臧長虹表示,同時他肯定地説,“作為自由球員,在明年2月自由市場關閉之前,孫悅隨時有可能得到NBA球隊的召喚,球隊也絕不會阻攔他前往NBA發展。”臧長虹還告訴記者,“其實,作為球隊一號位核心,奧神隊有沒有孫悅的分差在30分左右。通過這次回國比賽,既可以幫助孫悅保持狀態,也可以通過與歐美強隊的交手提高實力,成都賽場很有可能成為孫悅的新起點!”

 

相關鏈結:

奧神總經理暗示孫悅退出NBA 本月有望回國比賽
[組圖]揭秘孫悅尷尬事:"當球迷"拿戒指 耍大牌
湖人將郵寄戒指給孫悅 美媒:他還不算最慘的
孫悅“車震”女友西安當評委 我和孫悅沒分手
湖人將郵遞冠軍戒指給孫悅 球迷:送他不如送我
孫悅NBA之路漸行漸遠 一週內無法簽約即回國
經紀人透露孫悅NBA最後期限 5天內不行就回國

責編:鄒少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