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醜陋陣容:霍華德畸形 妖刀頭髮讓人抓狂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09:1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無可爭議,聯盟每隔幾年都會誕生一些“完美”球員,當然這並不是説他們面面俱到,而是指他們在某一個細節或某一方面做的比別人更加出色,比如説像克裏斯.保羅的眼睛,巴爾博薩的速度,雷 阿倫的遠投和鄧肯的腳步等等。不過,物極必反另有一些人卻以反面的形象為人們所熟知,以下是我們列舉的十大反面形象,再讓我們近距離觀察一下他們。

肯特裏克-佩金斯的臉

  什麼會讓你瘋狂至極?在我的能夠理解範圍內,或許比賽中球員希望憑藉自己的臉露出威懾力擊垮對手而非靠個人技術是很好的例子,我也知道很多人會被凱文加內特那樣充滿殺氣的臉所震懾,不過當有的事情你做的太刻意的話就會變得非常不自然和令人感到滑稽。當帕金斯被吹罰犯規的時候,他的表情都扭曲的讓人想要嘔吐,那是一張世界級的令人煩躁的臉孔。

  其他候選者:科比-布萊恩特,奧克斯利佩徹洛夫和斯蒂芬-傑克遜

 

  相關鏈結:

 

1/8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