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火箭湖人對位比拼 兩大絕對優勢助火箭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09:0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北京時間11月5日,火箭將在主場迎來湖人。兩隊的新仇舊恨讓這場大戰還為打響就已經硝煙瀰漫。雖然火箭缺少了姚麥,但仔細分析兩隊的對位情況,其實發現火箭並不弱于對手。

1號位比拼

  火箭的“小黑豆”布魯克斯上賽季季後賽就讓湖人的“老魚”費舍爾吃盡苦頭,而如今黑豆越發的閃金光,而老魚遊得越來越慢,防住布魯克斯對於費舍爾來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新賽季的重擔讓布魯克斯迅速成熟,前四場比賽場均拿下21分和8.5次助攻的全明星數據。如今比賽中無論是投籃還是突破,都很難再看見小黑豆頭腦發熱下的浪投,高達50%的投籃命中率和39.1%的三分命中率就是最好的證明。相反倒是費舍爾那犀利的三分球不見了,隨之而來的是一次次的打鐵,本賽季費舍爾的三分命中率已經降到了23.1%,這讓湖人的三分射手更加捉襟見肘。此外,火箭1號位還有洛瑞,身體結實的他剛好可以彌補布魯克斯身體上的不足,正好可以防守力量和速度具佳的湖人替補控衛香儂布朗。

  總結:火箭在此位置具有絕對優勢。

相關鏈結:

名記:火箭有實力進季後 休城戰衛冕冠軍也贏球
火箭戰績高居西部第四 湖人排位第五反成挑戰者
[組圖]新季開局20佳球星: 火箭二將爆發
[視頻]NBA:火箭全隊8人上雙 客場戰勝爵士
火箭表現征服ESPN專家 休城讓聯盟響起紅色警戒
阿帥全面釋放火箭攻擊力 核心回歸將更上一層樓
[視頻]火箭發現新“能源” 眾人拾柴“火箭”高

 

1/6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