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25大單節得分紀錄:姚明單節砍23分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08:5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達拉斯小牛和猶他爵士的比賽中,小牛當家球星諾維茨基在第四節不可思議的獨得29分,這不僅帶領球隊完成了大逆轉,還創造了小牛隊史新紀錄。NBA歷史上能在單節比賽中取得高分的球隊並不多見,以下就讓我們看看這些得分爆發力驚人的球星:

25 格倫-萊斯

  單節得分紀錄:20

  萊斯的這次得分演出發生在97年全明星賽上,當時僅僅身為東區替補球員的萊斯在第二節登場後開始大秀投籃火力,結果出人意表的單節獨得20分,創下了全明星歷史上單節得分紀錄。在同一場比賽中,萊斯還以全場26分的成績成為NBA50週年盛典的全明星MVP,而當時以14分11籃板11助攻創紀錄成為全明星歷史上首位三雙獲得者的喬丹只能遺憾的甘拜下風。

1/25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