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超-大巴絕殺小胖中柱 魯能0-1成都結束賽季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17:4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央視網綜合消息 10月31日15點30分,2009年中超聯賽第31輪的比賽開始,山東魯能主場迎戰成都謝菲聯隊,最終憑藉著羅德里格斯的進球,成都隊客場1-0戰勝了山東魯能,上半場比賽兩隊各有一次射門擊中球門。

  雖然目前山東魯能只有45分,但是他們依然有奪冠的希望,而前提就是這場比賽取得勝利。這場比賽魯能的陣容還是進行了比較大的調整,尤其是後防線,吳昊取代了西切羅出現在中後衛的位置上,劉金東被放到了右邊後衛,苑維瑋則繼續踢中後衛的位置,劉釗則是左後衛。由於成都謝菲聯已經保級,所以這場比賽他們踢的比較放鬆。

  開場之後山東魯能還是積極的進攻,第5分鐘王永珀帶球突入禁區,但是在後衛的貼防下,射門被後衛和門將用身體擋出。第8分鐘成都謝菲聯隊右路發動一次進攻,鄒侑根禁區前18米的地方起腳遠射,皮球擊中了橫樑彈出了底線,山東魯能逃過一劫。

  之後成都謝菲聯慢慢的控制住了場上的攻勢,第20分鐘羅德里格斯在禁區右側有一腳遠射,皮球稍稍的高出了橫樑。第23分鍾山東魯能獲得了一個角球機會,皮球傳入禁區之後,韓鵬頭球擺渡,崔鵬跟上射門被符賓擋出,不過邊裁示意崔鵬射門的時候已經越位了。第28分鐘范培培拉倒了幾乎要形成單刀的呂徵,但是主裁判僅僅出示了黃牌。

  接下來的比賽有一些沉悶,兩隊都沒有創造出好的得分機會。第40分鍾山東魯能逼得一個角球機會,但是並沒有製造出任何威脅。第44分鐘呂徵右路突破後傳中,但是第一點被成都謝菲聯隊破壞,之後魯能繼續組織進攻,王永珀禁區內得球轉身射門,可惜卻擊中了立柱上彈出。

  第55分鐘呂徵右路突破傳中到禁區,韓鵬前點搶到了第一點,但是在後衛的緊逼下沒有形成射門。下半場的比賽進行的有一些沉悶,兩隊的節奏都不是很快,這也讓現場的球迷非常的不滿。之後李金羽替換下了桑德羅,魯能還是希望能夠主場取得勝利的。

  第65分鐘魯能發動了一波進攻高潮,王永珀禁區內勁射被門將符賓擋出,後衛趕緊大腳將球解圍出禁區。第78分鐘魯能的一次進攻被化解之後,成都謝菲聯隊打出了快速的反擊,魯能的後場出現了重大的真空,羅德里格斯禁區左側突破之後勁射入網,楊程飛身撲救也是於事無補,1-0,成都謝菲聯隊取得了領先。進球之後的羅德里格斯非常的興奮,不過他脫衣慶祝被出示了黃牌。

  進球之後的成都謝菲聯更是加強了進攻,而魯能基本上無法真正威脅到成都隊的球門,山東的球迷也是開始喝倒彩。比賽最後時刻成都隊還獲得了一個禁區線上的任意球機會,但是並沒有形成進球。最終比分結束,山東魯能0-1不敵對手,結束了本賽季的中超聯賽。

  山東魯能出場陣容:22-楊程;2-劉金東、3-吳昊、14-苑維瑋、21-劉釗(62’26-夏寧寧);7-崔鵬(86’萬程)、18-安塔爾、6-王永珀、24-呂徵;11-桑德羅(60’29-李金羽)、9-韓鵬

  成都謝菲聯出場陣容:39-符賓;2-劉成、47-高翔(84’夏棋)、44-迪瑪爾、4-李建濱;18-姚夏、12-李鋼、20-鄒侑根(91’43-李洪洋)、8-孔德;45-范培培(70’王存)、10-羅德里格斯

相關新聞:

中超-馬丁內斯三球 北京4-0杭州首奪聯賽冠軍
[視頻]中超:深圳VS河南 巴爾克斯梅開二度
[視頻]中超第30輪:深圳VS河南建業 上半場
[視頻][中超聯賽]奪冠?保級?收官戰需平常心

責編:李航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