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超-兩球領先優勢遭逆轉 陜西2-2惜平江蘇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17:3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31日15:30分,2009中超聯賽最後一輪的8場比賽同時開打,在一場看點十足的收官大戰中陜西綠地浐灞坐鎮主場迎戰江蘇舜天。

  經過90分鐘的激戰,上半場維森特和王赟為陜西取得領先,下半場陸博飛與亞歷山大為江蘇扳平比分,雙方用2-2的平局給09賽季畫上了句號。

  雙方此前頂級聯賽只交手一次,本賽季首回合交鋒江蘇坐鎮主場1-0小勝陜西。主場作戰的西北狼後半程從4勝1平的強勢反彈到2負1平的“慷慨解囊”,朱廣滬和他的球隊急需一場勝利來安慰主場球迷。反觀舜天,從曾經的8輪不敗到如今的3連敗,輝煌不在的江蘇隊也需要用勝利給自己的中超元年畫上一個完美句號。此戰之前雙方同積36分,對於已經成功保級無欲無求的雙方來説,最後一場聯賽沒有任何成績壓力,唯一要做的就是給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

  此役,魯尼、吳彥晟作壁上觀,朱廣滬派出了沈俊和徐擎兩名小將,維森特出任單箭頭,再次入選國家隊的于海沒有首發。江蘇方面,關震把門譚斯和王楊出任雙前鋒,榮昊、鄧卓翔搭檔邊路,傑尼尼奧出任前腰。

  比賽開始之後,雙方的爭奪主要集中在中場。第3分鐘,王赟主罰前場左側定位球,禁區內陜西隊員連續攻門被擋出。第7分鐘,曹驩後場長傳維森特,可惜皮球被出擊的關震抱住。第14分鐘,鄧卓翔左路突破下底直接打門球打在了邊網上面。

  沒有成績壓力的雙方在場上踢得也是不緊不慢。第16分鐘,鄭偉任意球調入禁區,維森特頭球攻門沒有頂上。第22分鐘,鄭偉主罰右路定位球,江蘇門將關震出擊未果,維森特後點高高躍起頭球攻門,打破了場上僵局。隨後王爾卓在一次拼搶中受傷,于海替補出場。

  第27分鐘,鄧卓翔左邊路連續突破橫切至禁區線上一腳打門稍稍偏出。第29分鐘,榮昊右路晃過曹驩左腳直接大力抽射打在了橫樑上。第31分鐘,王赟禁區內斷下埃迪爾森的腳下球晃過出擊的關震,推射空門得手將場上比分改寫為2-0。第34分鐘,榮昊再次嘗試遠射被沈俊將球托出橫樑。

  兩球落後的的江蘇隊加強了進攻。第39分鐘,江蘇隊快速發出任意球,榮昊右側大力勁射被沈俊飛身托出底線。第42分鐘,傑尼尼奧40米外的大力遠射高出球門。第44分鐘,王楊連續突破可惜最後的射門被沈俊出擊封堵。隨後,陜西小將沈俊連續化解了江蘇隊的幾次攻門。上半場比賽陜西隊憑藉維森特和王赟的進球2-0領先江蘇。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裴恩才用孫可換下王楊加強進攻。第49分鐘,傑尼尼奧挑傳禁區,譚斯左腳淩空抽射打偏。第52分鐘,江蘇隊右路發起進攻,榮昊後插上橫傳中路,隊長陸博飛中路搶先一腳淩空墊射,皮球應聲入網。第54分鐘,維森特晃過對方防守球員面對門將可惜沒能趟過關震。

  陜西隊被扳回一球之後,進攻有所加強。第56分鐘,徐擎禁區內接隊友傳中一腳射門,球被關震撲出底線。第60分鐘,榮昊右路連續突破禁區線上一腳打門被沈俊撲出。第69分鐘,維森特接到隊友的後場長傳突入禁區,可惜傳球出現失誤。第71分鐘,王赟中路分邊,曹驩左路插上直接轟門稍稍偏出。

  第72分鐘,朱廣滬在球迷的呼聲中派上了魯尼。第74分鐘,剛剛上場的魯尼左路長途奔襲內切打門高出。第76分鐘,江蘇隊在陜西隊禁區內輕鬆倒腳,陸博飛背身拿球被鄭偉推倒,當值主裁王哲吹罰點球,外援亞歷山大一蹴而就將比分扳平。江蘇隊的努力收到了成效。

  第82分鐘,朱廣滬派上傷癒復出的隊長李彥出任前腰。第84分鐘,于海禁區左側轉身打門被關震將球沒收。雙方對於平局都很滿意,隨後的比賽打得很平靜。最終下半場補時2分鐘之後結束,陜西與江蘇各打了半場好球2-2戰平,用平局結束了本賽季的征程。

  陜西綠地出場陣容:23-沈俊;16-曹驩、3-托尼亞多、25-忻峰、18-鄭濤;6-鄭偉、20-王赟(72’ 11-魯尼)、13-王爾卓(27’ 21-于海)、4-薩利、17徐擎;10-維森特(82’ 8-李彥)

  江蘇舜天出場陣容:1-關震;18-李熾、32-艾雷爾森、33-亞歷山大、17-榮昊;8-姚翰林、16-鄧卓翔(81’ 5-任永順)、9-陸博飛、35-傑尼尼奧(67’ 13-張波);7-譚斯、11-王揚(46’ 22-孫可)

  主裁判:王哲

 

相關新聞:

中超-馬丁內斯三球 北京4-0杭州首奪聯賽冠軍
[視頻]中超:深圳VS河南 巴爾克斯梅開二度
[視頻]中超第30輪:深圳VS河南建業 上半場
[視頻][中超聯賽]奪冠?保級?收官戰需平常心

責編:李航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