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超-巴爾克斯2球 河南客場1-3深圳無緣冠軍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17:3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31日下午15點30分,中超聯賽第30輪深圳隊在主場迎戰河南建 業。第4分鐘巴爾克斯命中點球,第47分鐘曾誠吃到紅牌被罰出場,第55分鐘巴爾克斯擴大場上比分;隨後肖智頭球扳回一分,不過第72分鐘黎斐的進球鎖定勝局,最終深圳3-1擊敗河南,獲得比賽的勝利。

  比賽開始,河南在場上就大舉進攻,頗有點反客為主的氣勢。第3分鐘深圳長 傳組織進攻,黃鳳濤在禁區內胸部停球被推倒,獲得點球機會,巴爾克斯面對曾 誠的射門,皮球飛進了球門,比分變成了1-0,曾誠撲錯了方向,深圳隊取得領先 。落後的河南隊在場上攻勢很猛,頻頻在左路獲得角球機會,不過深圳隊的防守 很穩固,沒有給對手太多的機會。

  現在深圳隊在場上只能被動防守,第17分鐘河南獲得右側角球,可惜傳中到 門前,沒有人搶點。巴爾克斯在前場的表現很活躍,20分鐘過後,深圳隊逐漸控 制了場上的局勢。河南隊的攻勢很猛,第26分鐘河南左路傳中,第一點的頭球擺 渡,內托的頭球攻門打在後衛身上,在門線上被程月磊撲出,不過河南方面認為 皮球已經過線,對裁判表示抗議。一分鐘後徐洋在左路突破傳中,內托的頭球攻 門角度太正,被程月磊奮力撲出。

  深圳隊在場上打起了防守反擊,黃鳳濤都只能在後場拼搶。這段時間雙方在 場上的犯規有些多,比賽顯得不是很流暢。雙方主教練在場邊都很著急,站起來 指揮比賽。第37分鐘姜坤開出前場任意球,內托的頭球攻門,皮球還是高出了橫 梁。第40分鐘佐裏奇禁區前鏟倒了內托,河南獲得任意球。雙方在門前搶位發生 了身體碰撞,比賽暫時被中斷了。姜坤直接起腳射門,皮球被程月磊撲出了底線 ,化解了這次威脅。

  在久攻不下的狀態,河南隊的心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第45分鐘,徐洋在禁 區裏獲得絕佳機會,可惜他的射門擦著門柱偏出,上半場比賽結束,比分暫時為 1-0,深圳隊領先。

  易邊再戰,第47分鐘黃鳳濤阻擋曾誠發門球,後者在跑動中給了黃鳳濤一拳,不得已倒在地上,隨後巴爾克斯質問曾誠,後者用頭頂倒了巴爾克斯,連警察也跑進場內維持秩序,謝峰也衝進了場內抗議。曾誠被紅牌罰下場,黃鳳濤也被紅牌罰下,雙方都只能以10人應戰。第53分鐘深圳隊打出快速反擊,柳超傳中到門前,巴爾克斯在小禁區前的射門被門柱擋出,這段時間深圳隊的攻勢越來越猛,陳永強突入禁區的射門被門將奮力擋出。第55分鐘深圳隊前場組織攻勢,黎斐的直塞球到門前,巴爾克斯反越位成功挑射破門,比分變成了2-0。

  河南隊在場上越來越著急,第59分鐘巴爾克斯在前場拿球被踢倒,陸峰被黃牌警告。任意球開出,佐裏奇的頭球稍微高出了橫樑。第61分鐘河南隊右路傳中到門前,肖智的頭球衝頂,皮球飛進了球門,比分變成了2-1。第65分鐘河南隊圍攻深圳球門,趙鵬在禁區裏倒地,裁判給他出示了一張黃牌,示意他假摔。第72分鐘深圳隊再次破門,巴爾克斯前場妙傳,黎斐帶球突破到禁區,門將出擊失誤,前者面對空門輕鬆得分,比分變成了3-1。

  在隨後的時間裏河南隊繼續強攻,第81分鐘肖智在禁區前的遠射造成了程月磊脫手,不過沒有隊友補射。深圳隊全力防守,希望保住勝利的果實,河南隊也無力發動猛攻,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深圳3-1戰勝了河南,獲得比賽的勝利,河南隊的冠軍夢碎。

  深圳隊出場陣容:12-程月磊;41-陳傑、40-佐裏奇、5-昌蓋、4-尼古拉耶夫; 22-袁琳、43-陳永強、8-黎斐、11-柳超(88’2-任鑫);23-黃鳳濤、45-巴爾克斯

  河南建業隊出場陣容:19-曾誠(48’12-張世昌);28-張璐、4-趙鵬、2-宋泰林、37-李昭楠(65’29-蘇鏡宇);11-何濱、30-姜坤(75’23-奧比)、10-陸峰、18-徐洋;9-內托、7-肖智

相關新聞:

中超-馬丁內斯三球 北京4-0杭州首奪聯賽冠軍
[視頻]中超:深圳VS河南 巴爾克斯梅開二度
[視頻]中超第30輪:深圳VS河南建業 上半場
[視頻][中超聯賽]奪冠?保級?收官戰需平常心

責編:李航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