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3萬競得與舒馬赫同場飆車 10萬得車王簽名火炬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07:5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競得與車王同車的包先生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29日,2009精彩在沃杯世界車王爭霸賽鳥巢“與舒馬赫同車參賽權”暨“全體車王簽名祥雲火炬”拍賣會在北京舉行。最終,來自某企業的包先生以23萬拍得與車王同車機會,而簽名火炬最終拍得10.5萬,所有的拍賣所得都將捐獻進行慈善活動。

  與往屆比賽不同,本屆車王爭霸賽與舒馬赫同車的機會採取拍賣的方式,而所有的拍賣所得將全部捐獻給慈善事業。拍賣不設底價,每次加價幅度為5000元。手持1號號牌的先生首先出價3萬元,隨後價錢一路飆升。期間,幾次出現停滯不前的時候。就在拍賣陷入僵持的時候,主持人與主辦方溝通之後,宣佈與舒馬赫同車的乘客將肯定得到車王的親筆簽名。此舉刺激了參與者的熱情,價格一舉突破20萬。拍賣過程中,手持1號牌的先生、66號先生、86號先生以及手持19號牌的小姐都頻繁出價。其中,66號先生舉牌次數最多,但最終勝出的是3號先生,他的出價為23萬。

  據了解,手持3號牌的包先生是某企業的代表,他是為企業拍得了這個機會。成功拍得與舒馬赫同車的機會之後,包先生立即被媒體團團圍住,急欲了解這個神秘人。“您為什麼要參加拍賣?”、“是否志在必得?”、“此前的心理價位是多少?”、“誰將是與舒馬赫同車的人?”……面對如此多的問號,包先生打起了太極,縱使媒體們使出渾身解數,也沒能從包先生嘴裏套出一點有價值的“情報”。

  包先生表示,自己是代表企業前來參加拍賣,主要是為了參與一下。至於誰將與車王同車,包先生連聲表示“還沒有確定”。有記者詢問“是否考慮將這個機會捐出來?”,包先生隨聲符合,“有這個可能啊。”總之,媒體的問題總是比回答長,包先生給出的答覆總是模棱兩可,媒體並沒有從中得到想要的答覆。

  隨後,現場還進行了“全體車王簽名祥雲火炬”的拍賣,參與該環節的競拍者比之前少了不少。競拍過程並不算激烈,很快以10.5萬的價格拍賣成功。

  相關鏈結:

責編:胡迪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