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籃網官方:確定明年打中國賽 對手非火箭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10:2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週報  

    《體壇週報》記者張再慶新澤西報道 籃網明天夏天來中國?這個消息已經得到籃網方面證實。在籃網和76人隊最後一場季前賽後,籃網高級副總裁萊奧奧來恩對體壇記者説,“我們非常願意去中國,已經向NBA總部提出了申請,下周將有明確答覆。”至於籃網中國季前賽的對手,奧來恩表示,並不一定是休斯敦火箭,“非常有可能是波士頓凱爾特人。”總裁發話,球員自然得支持。海耶斯説,“他們(籃網管理層)讓我們去哪,我們就去哪。”

    此外,籃網還在積極運作2010年秋天把主場搬遷到紐瓦克的節儉中心,也就是這次季前賽籃網的兩個主場所在地。

    籃網和IZOD中心在2006年簽署的租賃協議中曾規定,一旦籃網遷到紐瓦克,就必須賠付750萬美元。但在新澤西州長科爾讚的調解下,該條款將被刪除。一旦明年籃網撤出IZOD中心,IZOD中心將徹底改建成為舉辦音樂會和家庭娛樂活動的專用場地。

姚明為保狀態苦練接球 大姚:丟雞蛋都可接住
姚明:安德森很棒我很欣賞 適應問題難不倒他
火箭曾險些送走姚明 當年若去籃網恐已奪冠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