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費根:麥迪復出時間是謎 姚明替身難防強力中鋒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10:2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 常規賽的腳步越來越近,儘管沒有姚明和麥迪,可是阿德爾曼的弟子還是得站在場上,去戰鬥。近日,《休斯敦紀事報》專家喬納森費根就在博客裏回答了網友的問題。

  問:球迷們能期待麥迪在11月底以100%的狀態回歸賽場?能嗎?

  答:在他打比賽之前,沒人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或者是否能恢復到100%。

  問:在你看來,對布魯克斯的討厭是不是因為一些人想要看到一個“真正的”的控衛?因為在某種程度上,我會把他看做是一個可靠的首發,看做是一個我們若想進季後賽所必須仰仗的人。

  答:厭惡感可能還有點強烈,但是我覺得人們一般對控衛有偏愛,而支持替補的趨勢一致存在。很多人説一個城市最受歡迎的是替補四分衛(橄欖球),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替補控衛身上,布魯克斯當初做替補時也是這樣。

  問:在你看來,為什麼多西沒有取得更好的成功?

  答:在新秀賽季,他並沒有足夠的提高自我,而且還被足底筋膜炎給耽誤了。這個賽季,他一直在努力的打比賽,但是他的最大缺陷還是在於防守端,尤其是對防守責任的領悟上。

  問:你對大衛安德森有什麼看法?他看起來缺乏籃板球能力。鋻於季前賽的表現,你認為他具備適應NBA的籃板和防守潛力嗎?

  答:在面對強力中鋒時,他會陷入掙扎,但是這樣的強力中鋒現在並不多。在防守擋拆方面,他取得了一點進步。在自己的區域範圍之內,他是個還行的籃板手,但籃板的數字不會太好。因為他經常在外線進攻,甚至在防守端,他也是更多的與外線型的大個對位,把籃下留給海耶斯。如果他與斯科拉或者蘭德里同時在場,那麼大個的對位情況會值得觀察。

揭秘姚明養傷生活3:長胖難擋 上海火箭兩頭大
揭秘姚明養傷生活2:恨不能啞鈴從10磅變60磅
揭秘姚明養傷生活1:坐式投籃 只為保持好手感
揭秘姚明養傷生活:以周計算的不為人知的生活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