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揭秘姚明養傷生活:以周計算的不為人知的生活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10:1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週報  

    《體壇週報》記者王猛休斯敦報道 這是姚明的生活,他已經這麼過幾個月,還得再這麼過幾個月。

    姚明力量房苦練。

    他的隊友們,在為新賽季的正式開始,做著最後的準備。美國時間下週一,他們將登上前往波特蘭的飛機,等待常規賽首戰。對於火箭隊來説,生活是以日計算的,他們翻開火箭的日程表,看著,哪一天,在哪兒,將有一場怎麼樣的比賽。可姚明的不是,他的生活以周,甚至幾週來計算。康復是一個緩慢且煎熬的過程,至少在這個階段,沒有突飛猛進,沒有日新月異,他只有努力,並等待著。

    通過電視,報紙,網絡,你們可以知道,姚明的隊友們經歷著怎麼樣的生活。現在,讓我們來説説姚明的。

姚明為保狀態苦練接球 大姚:丟雞蛋都可接住
姚明:安德森很棒我很欣賞 適應問題難不倒他
曝火箭曾險些送走姚明 當年若去籃網恐已奪冠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