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哈里斯不解與阿聯缺化學反應:我傳他總不進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10:0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跟哈里斯的背後“戳刀”相比,兩人在一起時還是很和睦的

  體壇網訊 據新澤西媒體透露,網隊球星德文哈里斯在缺陣數日後,將於近日重新回到訓練場上。今天,哈里斯與網隊隊醫進行了簡單的會談,現在他在等待時機重返賽場。

  “我現在很好,不能説休息的有點生銹了,只是需要慢慢的找回狀態,”哈里斯説, “我做了幾次全速跑,進行了幾次變向練習,感覺非常好,我想在今晚就回到賽場,帶著我的飛翼王者歸來。”

  在當家球星回歸後,球隊就可以排出易建聯,哈里斯,羅伯茨,李和洛佩茲這樣的陣容了,他們以首發位置出現在即將開始的常規賽賽場上。加上阿爾斯通,新秀威廉姆斯,鮑比西蒙斯和布恩等一幹實力替補,網隊的常規輪換陣容正式出爐。

  同時,媒體也提到了易建聯最近出色的表現。在易建聯發揮最為出色的三場季前賽中,和他搭檔的球隊控球後衛都是阿爾斯通。哈里斯的回歸不免讓人對易建聯能夠繼續神勇發揮,才生了一絲擔憂。

  當球隊陷入困境的時候,哈里斯通常只有一種解決辦法,就是通過自己的得分幫助球隊。難道哈里斯與易建聯真的難以産生默契?

  “當我在場上吸引防守時,易會第一時間出現在我視野中,當我傳球給他後,他總不能把握機會,”哈里斯説,“今天他同樣在高位得到了5、6次空位投籃機會,這和我給他傳出的球沒什麼兩樣,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接阿爾斯通傳球比接到我傳球更容易投進。”

  看來在新賽季中,如何讓易建聯和哈里斯兩名球星默契配合,産生化學反應,主帥弗蘭克還要多費費腦筋了。

名記預言籃網首筆交易 AK47或加盟逼宮阿聯?
楊毅:新季看阿聯三生萬物 上雙是底線目標13+8
網隊專家總結六點積極發現 阿聯榜上無名遭冷落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