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30大雙刃劍:麥迪前途未卜 阿泰毀新東家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08:3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每支球隊都會有這樣一位被稱作“X因素”、“勝負手”以及“關鍵點”的球員,而“雙刃劍”的稱謂似乎更適合他們。發揮好了,球隊會有“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猛進;發揮差了,多米羅骨牌般的循環效應亦會讓整體毀於一旦。于下,便是新賽季聯盟30支球隊的致命雙刃劍:

30.拉希德-華萊士

  拉希德一直被奉為拼版型球員,他像一台微波爐,縈繞著總冠軍余香,似乎能夠烘烤出所有衝擊至尊的氛圍。然而你不能輕視他大大咧咧的神經質情緒,拉希德在上賽季首輪交出場均6.5分6.3籃板的劣質表現後,依然敢堂而皇之地説出“沒有八百萬我就退役”,他在入駐波士頓時揣著一份“是你們請我來的”優越感,要知道上賽季拉希德仍以19次技犯領銜聯盟,他與替補裁判的肥皂劇無疑將決定凱爾特人的走勢。

[組圖]球星囧照集合:科比妻子走光 喬丹曾出醜
[組圖]30大球風最優雅球星:魔術師超喬丹
[組圖]八大拳擊男:奧胖似紙老虎 麥迪也發飆
[組圖]NBA十大不可貌相:姚明孫悅皆上榜

 

1/30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