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NBA球員穿"錯誤"球衣 喬丹搭檔榜上有名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08:2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 在NBA的世界裏,很少見到一名球員從始至終都為同一支球隊效力。事實上,聯盟50大巨星中也只有20人做到了這一點(如果考慮朱利葉斯歐文在ABA打過球的話,這一數字將減少到19位)。確實,邁克爾喬丹穿著華盛頓奇才隊的球衣重返聯合中心球館,也並沒有什麼可大驚小怪的。只是,看著那些球星身著不熟悉的隊服,作為球迷的我們總感覺好像哪錯了。或許,那是出於對總冠軍戒指的不懈追求;或許,那只是他們職業生涯道路上的一個小小驛站;又或許,他們只是不清楚年老色衰的自己何時該離開NBA這塊是非之地。總之,讓我們一同回顧一下,近些年中一些NBA球員穿上“錯誤”球衣的例子吧:

離開了休斯敦,奧拉朱旺也不是大夢了。

  哈基姆奧拉朱旺,猛龍

  奧拉朱旺在火箭打了17個賽季——加上大學生涯就是20年,而後卻被球隊為了一個選秀權而交易到多倫多猛龍。在這個極北之地,“大夢”幾乎刷出了職業生涯數據的各項最低,最終在一個容易被人淡忘的賽季中場均只拿到7分6個籃板。值得一提的是,他可能是NBA歷史上唯一一個被交易到多倫多後,還欣然去報道的球員(阿隆佐莫寧、肯尼安德森們,這就是差距……)。

[組圖]8大賽季熱點:豪門對話 火箭江湖恩仇錄
[組圖]巨星轉會:野獸成科比打手 鯊魚投奔皇帝
[組圖]與科比有關的十美女:最性感之人非妻子
[組圖]全運會養眼籃球寶貝 激情炫舞賽場助陣
[組圖]聯盟30大國際得分手:姚明暫居第14

1/27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