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巨星轉會:野獸成科比打手 鯊魚投奔皇帝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08:2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2009年休賽期最大的變動就是強者更強,弱者更弱,在這個弱肉強食的聯盟裏,總是天才主宰籃球場。豪門的軍備競賽悄然拉開帷幕,列強的紛爭會因為超級巨星的加盟變得更加殘酷。今夏的六大球員轉會,讓我們一同走進那些渴望勝利的豪門球隊。

6、猛龍的救命稻草:希頓-特科格魯

  多倫多的夢並不張揚,他們從來沒打算過一步登天就躍升為總冠軍級的球隊,當前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想法留住球隊最大號的球星波什,因為只有靠他,這座城市才有奪冠的希望。因此特科格魯的到來與其將目標説得遠大些為了奪冠,不如説是為了挽留波什所作的舉動,畢竟這名03一代的精英大前鋒一直都渴望勝利,但是猛龍一直以來的配置都無法滿足他對勝利的嗜血渴望。在帶領魔術殺入總決賽之後,特科格魯雖然不是超級巨星級的球員,但是在猛龍這支國際縱隊當中,他卻是波什身邊最強的幫手。

[組圖]球星囧照集合:科比妻子走光 喬丹曾出醜
[組圖]30大球風最優雅球星:魔術師超喬丹
[組圖]八大拳擊男:奧胖似紙老虎 麥迪也發飆
[組圖]NBA十大不可貌相:姚明孫悅皆上榜

1/6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