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AC米蘭巨頭:小貝必返聖西羅 兩周內談妥交易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08:1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羅馬體育報》上周曝料,貝克漢姆重新回歸AC米蘭的計劃已經接近完成,但隨後這則傳聞被否決,原因是米蘭方面不肯滿足洛杉磯銀河的補償款要求。而據美聯社的最新消息,米蘭副主席加利亞尼已經明確表示,貝克漢姆租借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價格方面不是問題。

  在接受意大利安莎社的採訪時,加利亞尼説:“我們正在和洛杉磯銀河方面商討貝克漢姆的租借事宜,我希望他能夠在冬季轉會期重返聖西羅,為我們效力至賽季結束。我不能確切説出租借成功的時間,但我相信這筆交易已經接近完成。”

  和加利亞尼的口徑相似的是,洛杉磯銀河的CEO萊維克也稱貝克漢姆即將再次租借。他説:“AC米蘭態度積極,而我們也希望貝克漢姆可以重返歐洲。我希望這筆租借交易在兩周之內完成。”

  上賽季冬歇期期間,貝克漢姆就曾經被租借到AC米蘭,隨後他的表現出色,為紅黑軍團屢立戰功。之前卡佩羅已經明確表示,如果貝克漢姆想要參加2010年南非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就必須想辦法回歸歐洲聯賽。在這種情況下,貝克漢姆渴望在今年冬歇期重回AC米蘭。

  除了米蘭之外,來自英超的熱刺也向貝克漢姆搖起了橄欖枝。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小貝更願意加盟曾經效力過的AC米蘭。紅黑軍團本賽季戰績不佳,7輪過後他們僅僅得到9分,排名聯賽第12位。為了提高成績,萊昂納多也在盼望著貝克漢姆的到來,期待他可以加強米蘭中前場的攻擊力。

相關新聞:

[視頻]AC米蘭打算清洗11人 夠組一套陣容
[組圖]米蘭11人清洗可省6420萬 明夏1.5億重建
貝總輸官司被判賠款7.5億 賣米蘭非空穴來風
曼奇尼被曝與國米解約 新東家3選1望執教米蘭
貝克漢姆:若重來永不離曼聯 回米蘭幾近完成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