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雷諾主席表態接受處罰 再度為撞車門表達歉意

 

CCTV.com  2009年09月22日 07:3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當地時間週一,國際汽聯發表聲明,對於雷諾“撞車門”事件作出了處罰決定,雷諾車隊將被禁賽但緩期執行,如果從現在至2011賽季結束雷諾車隊在出現類似的情況,將會被驅除出F1。

  雷諾車隊車隊主席伯納德-雷耶在聽證會結束後表示,將完全接受國際汽聯做出的處罰。“我們今天出現在汽車運動理事會的聽證會上感到非常慚愧。”雷耶説,“經過我們對車隊內部進行的調查,我們在上周統治了國際汽聯將不會對撞車門的指控進行申訴,並將承擔所有的責任。同時,我們也對車隊做出了及時的調整。”

  “今天,我們完全接受理事會做出的處罰決定。雷諾車隊向F1團體就車隊所作出的不可接受的行為真誠地道歉。我們真心地希望大家可以將這件事放下,將注意力集中在對F1未來的建設上。另外,我們會在未來幾天內發表聲明,做出進一步評論。”雷耶表示。

 

 

 

責編:胡迪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