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綜合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十大胖妞:大梅從未感受苗條 伊萬游泳圈

 

CCTV.com  2009年09月17日 07: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評價一個人是不是美女,最起碼的一條是,她不能是個“胖妞”。體壇號稱美女的人很多,曾經的美女也很多,但是她們真想維護住自己美女的名號,恐怕都還需要再對自己的身材進行一番修整——為了讓自己蛻變成美女也好,為了能繼續在運動場上展現風采也好,她們都需要減肥。

肖恩-約翰遜:無論場內場外都該減肥了

  北京奧運會體操平衡木冠軍肖恩-約翰遜本來就是力量型的,即使處於運動巔峰期也只能算是嬌小,不能算是苗條;再加上家族遺傳,北京奧運會之後肖恩變胖,幾乎成了每一個體操迷可以接受的事實,但是,她胖成這樣還是出乎人們的意外。

  目前的肖恩-約翰遜不僅僅從體操運動員的角度來看需要減肥了,就算是一個普通的妙齡少女,她也應該讓自己瘦幾圈兒了。

相關鏈結:

[組圖]全運擊劍女子佩劍個人賽 譚雪衛冕冠軍
[組圖]劉國梁走秀世界小姐作陪 與春春舉杯共飲
[組圖]盤點網壇暴烈脾氣 費德勒輸球怒摔球拍
[組圖]兩歲男孩獲譽網球天才 已是反拍高手

1/10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