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田徑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日本短跑美女唇紅齒白 成山寨版謝杏芳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11:4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福島千里

謝杏芳

    福島千里今年21歲,身高1米65,是日本女子短跑的希望之星。在去年的奧運會,達到B標的她參加了奧運會百米比賽,這也是時隔56年奧運會女子短跑賽場上再次出現日本運動員。

    在本屆田徑世錦賽上,福島千里在預賽中表現不錯,成功晉級復賽。遺憾的是在復賽中福島千里僅跑出了11秒43,未能更進一步。這個成績也距離她的賽季最好成績11秒24相去甚遠。不過對於福島千里來説,作為日本女子100米和200米的紀錄保持者,年輕的她仍大有潛力可挖。

    另外,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沒有,福島千里看上去,尤其是從側面看,與中國羽毛球選手謝杏芳在容貌和神韻上都有幾分相似之處。

相關鏈結:

[組圖]杜麗龐偉訂婚 細數體壇16對內部“聯姻”
[組圖]揭秘修長美腿跳高名將 德國警察+同性戀
[組圖]曝體壇潛規則:美色至上 不出血不爺們
[組圖]韓喬生與美女同臺主持 大秀武林絕學
[組圖]田徑世錦賽八大冷門 伊娃領銜眾巨頭受辱

1/10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