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NBA歷屆總冠軍戒指 奧尼爾型號最大

 

CCTV.com  2009年08月06日 09:4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對家財萬貫的nba球員來説,冠軍戒指的純粹價值的確不值一提,但它身上所蘊涵的意義卻是千金難買,打造這樣一枚與眾不同的冠軍鑽戒也絕非易事。

    總冠軍戒指都各有特色,雖然裝飾並不是非常豪華,但是人性化的設計使它具有極大的收藏和紀念價值。通常戒指上有獲得總冠軍的年份、球隊的名稱,每個球員的戒指上也都刻有自己的名字,有的還會刻上常規賽、季後賽戰績等等奪冠賽季值得紀念的信息。

    由於籃球運動員身材高大,手指也較常人粗大,所以總冠軍戒指體積比普通人想象的要大。比如奧尼爾的戒指就是最大的17號。

    如今,cba聯賽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總冠軍戒指,據介紹,cba的總冠軍戒指使用的是18k白金和紅金,而且cba的總冠軍戒指上共鑲嵌了總重約5克拉的122粒鑽石,使得這枚戒指在物質價值上竟超過了nba的總冠軍戒指。

89和90賽季底特律活塞獲得總冠軍

點擊觀看更多姚明、NBA圖片、下載姚明、詹姆斯精彩壁紙

1/20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