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體育 > 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羅斯伯格:被老巴擋到錯失第四 賽車進步明顯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0:2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6月21日消息 在剛剛結束的F1英國大獎賽上,紅牛車隊的維特爾從桿位出發,順利的拿下了銀石的比賽,得到了一個特製的獎盃,而他的隊友韋伯獲得亞軍,紅牛在英國再次打破了布朗GP的統治,巴裏切羅為布朗GP帶回一個第三名。對於威廉姆斯來説,排位賽時中島出色的表現並沒有化為積分,而羅斯伯格則在最後頂住了巴頓的追擊,取得了本賽季至今為止最好的第五名的戰績。

  羅斯伯格在賽後表示:“今天我很高興,當然車隊也是,我們有了另一場不錯的比賽。雖然我們沒能做到最好,因為第二段的時候巴裏切羅比我慢得多,但是我沒能超過他,跟在他後面浪費了我不少時間。所以讓馬薩超過去了。如果不是那樣,我們還能有更好的成績,也許是第四。但是我還是要説今天的成績對我們車隊的每一個人來説都是很棒的,這是大家努力工作的結果,我們看到了賽車的進步,我希望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有更好的表現。”

  他的隊友中島一貴雖然昨天排位賽表現的非常出色,但是作為今天最早進站的車手,中島最終只獲得了第11名。“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沒什麼藉口想説。我對我的起步很滿意,我覺得我能有一場很好的比賽,但是在第一次進站之後一切就都變的不一樣了,隨後的比賽對我來説很困難,在這裡要追上前車可不容易。我希望下一場比賽好些。”

責編:胡迪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