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奧運網 體育 > 體育總分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王勇峰:只要災區需要 登山隊隨時準備出發

 

CCTV.com  2008年05月15日 07:4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新華網  
[內容速覽]  淩晨4點多踏上北京的土地,北京奧運會火炬珠峰傳遞火炬手王勇峰説除了激動以外,更多的是一份為四川地震災區群眾擔憂的沉重心情,登山隊隨時準備為災區出力。

>>>>欣賞更多精彩 點擊進入奧運資訊

  新華網北京5月15日電(記者馬向菲 羅曉光)淩晨4點多踏上北京的土地,北京奧運會火炬珠峰傳遞火炬手王勇峰説除了激動以外,更多的是一份為四川地震災區群眾擔憂的沉重心情,登山隊隨時準備為災區出力。

  奧運火炬珠峰傳遞中國登山隊的部分隊員和工作人員在奔波了大約20個小時後從拉薩返回北京。下飛機不久,登山隊代表王勇峰就將一個寫有“北京奧運會火炬珠峰傳遞中國登山隊向災區捐款”的信封交到了前來迎接的國家體育總局領導的手中。

  “能夠帶火炬登頂成功的確比較激動,但同時我的心情也很沉重,因為現在全國都在抗災,如果需要我們去為救災做些什麼,我們一定保證完成任務,”王勇峰對記者説。 

  在簡短隆重的歡迎儀式上,王勇峰同樣表達了這個心願。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發生地震,給人民生命財産安全造成重大損失。得知消息後,中國登山隊立刻組織了捐款以表達我們的心意,同時在這裡我代表登山隊表一個態:如果需要我們登山隊到抗震救災第一線,中國登山隊一定發揚聖火珠峰傳遞精神,堅決完成任務,為災區人民重建家園作出貢獻,”他説。

  一起返京的登山隊成員還有羅申、次落、李福慶、黃春貴、嚴冬冬、周鵬、蘇子霞、張進、徐穎、周淩宇。(完)

 

相關新聞:

[視頻]5月14日與登珠峰同行的央視網記者抵京
[視頻]5月14日晚央視記者成功登珠峰記者抵京
CCTV珠峰火炬傳遞報道團隊14日晚凱旋歸來
勇士歸來 隨聖火登珠峰六位央視網記者凱旋
魏晨備戰“珠峰行動” 愛心播灑喜馬拉雅(圖)
組圖:魏晨著手“珠峰行動”愛心播灑喜馬拉雅  

責編:李航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