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奧運網 體育 > 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獨家報道]珠峰火炬手祝福央視網奧運轉播成功

CCTV.com  2008年05月10日 11:24  來源:CCTV.com  

    [組圖]珠峰登頂火炬手祝福央視網轉播奧運成功

珠峰登頂火炬手祝福央視網奧運轉播成功[點擊觀看視頻]

      CCTV.com消息(央視網珠峰報道團 5月10日 珠峰大本營報道 ):5月9日19:00北京奧運火炬接力珠峰傳遞火種在中國登山隊隊長王勇峰和火種護衛官員的護送下平安到達珠峰大本營,央視網前方記者在第一時間採訪了珠峰火炬傳遞的英雄。[點擊查看組圖]

      成功完成這項舉世矚目的偉大壯舉後,英雄們都表示奧運聖火能夠世界第一高峰上傳遞,取決於祖國的繁榮與強大,感謝央視網網友和全國各族人民的對珠峰登山隊員大力支持,祝福央視網奧運轉播成功,祝福廣大網友“扎西德勒”![點擊觀看視頻]

獨家專訪北京奧運火炬珠峰傳遞第一棒火炬手吉吉[點擊查看視頻]

      第一棒火炬手吉吉在接受央視網記者採訪時表示:有了全國人民的支持,奧運聖火登頂珠峰活動進行的比較順利。在8300米的時候隊長王勇峰才通知吉吉擔當第一棒火炬手,吉吉當時感覺特別激動,整個晚上都沒有睡好覺。衝頂那天出發得比較早,走的也比較快,等到頂峰時天還沒有亮。
      當記者問吉吉傳遞第一棒時有什麼感覺時,吉吉表示在頂峰傳遞第一棒的時候感覺特別興奮、特別緊張,一口氣走了25米沒有吸氧。火炬手在頂峰大概停留了一個小時,下來之後感覺特別高興,隊員們覺得特別光榮。
      談到自己的女兒時,吉吉表示由於珠峰傳遞的特殊需要,一直沒有給家裏打電話,心裏特別想念親人、想念女兒。吉吉的女兒目前正在北京讀書,前幾天正是她的生日,吉吉成為第一棒火炬手也算是送給女兒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

獨家專訪北京奧運火炬珠峰傳遞第三棒火炬手尼瑪次仁[點擊查看視頻]

      第三棒火炬手尼瑪次仁接受央視網記者採訪時表示:能夠帶領登山學校的隊員為北京奧運會做貢獻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自己感到非常榮幸和光榮。作為一名登山運動員,代表西藏的青年人能以這種特殊的方式支持奧運,也是對全國人民支持的一種感謝,對北京奧運會的一種貢獻。

      尼瑪次仁校長還表示,能夠完成這項偉大的任務,不僅僅是所有登山隊員的努力,更離不開所有中華兒女的支持,“奧運聖火耀珠峰”才得以順利圓滿完成,感謝央視網網友對登山隊的支持,祝福央視網轉播奧運成功。

獨家專訪北京奧運火炬珠峰傳遞第四棒火炬手黃春貴[點擊查看視頻]

      第四棒火炬手黃春貴接受央視網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能夠作為大學上參加珠峰傳遞感到非常榮幸,感謝母校和現在學校給了自己這麼好的機會,同時也感謝央視網成功轉播這項盛事。
      在談到自己的未來時黃春貴表示:今年就要從學校畢業,希望畢業後能夠找到一份安穩的工作,通過自己的踏實努力的工作來回報社會。同時希望廣大網友支持北京奧運、繼續關注央視網。

獨家專訪北京奧運火炬珠峰傳遞第五棒火炬手次仁旺姆[點擊查看視頻]

      第五棒火炬手次仁旺姆接受央視網記者採訪時表示:作為珠峰火炬傳遞中年齡最小的一位火炬手感到非常高興,這時候最想請媽媽放心,自己和弟弟能夠同時登頂珠峰是孩子們對母親最好的回報。

      在談到自己今後的工作和生活打算時,次仁旺姆表示想讀大學,將來做一個著名的登山家。

      作為國際奧委會官方授權的北京奧運會持權轉播商,央視網將向網民和手機電視用戶奉獻更多更精彩的奧運文化體育活動和賽事直播節目。看奧運,上央視網,將成為眾多網民的第一選擇。

相關連接:央視網成為全球首家登頂珠峰新媒體

               央視網向珠峰登頂勇士及前方報道團發去慰問

               [我在現場]珠峰傳遞火種平安回到珠峰大本營

               [我在現場]央視網前方記者見證聖火在珠峰點燃

               聖火成功登頂珠峰 央視網前方記者發回祝福

               [獨家視頻]奧運聖火珠峰傳遞登頂瞬間回顧

               奧運聖火珠峰傳遞教練及火炬手集錦

[進入珠峰火炬專題] [進入CCTV奧運網] [進入三維珠峰展示]

責編:賈文國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