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奧運網 體育 > 體育總分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網友熱議火炬珠峰登頂:奧運歷史上空前的盛舉

 

CCTV.com  2008年05月08日 13:5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5月8日電 北京奧運聖火珠峰傳遞登山隊在8日上午成功登頂珠峰。眾多網友共同見證了這一神聖的時刻,短短幾分鐘內,網友討論的帖子點擊量已經上千。

  很多網友在網上説,“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見證火炬登頂的這一時刻!”“這是奧運歷史上空前的盛舉!”

  新華網網友“九斤老太”用一大串的“火炬點燃了!火炬點燃了!”來表達他的激動之情。

  網友“悟空一億”説:“中國照亮世界之巔!太偉大了!!”

  網友“巴山綿羊”以詩為賀:“珠峰景色美,網友呼聲歡。健兒笑容甜,五星紅旗艷!”並在詩後高呼:“登山勇士萬歲!奧運精神萬歲!中國萬歲!”

  網友“飲馬長城”也和詩一首:“聖火駕祥雲,珠峰添奇彩。奧運圓夢想,風光在險峰!”他在詩後説:“這是一個創舉,不光是咱們中國的創舉,也是全人類的創舉。我們感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體現了我們國家的實力,也體現了我們在申奧時對全世界的承諾。”

  網友“愛中國愛奧運”説:“衝‘峰’的勇士們,你們是當之無愧的‘聖火勇士’!我6點多起來看直播,你們的身影與雪山、朝陽交相輝映,簡直太壯美了!我的心情無比激動!當你們在珠峰高舉聖火的時候,世界知道:奧運史上的又一偉大壯舉,由中國人創造!”

  網友“鄉下鐵蛋兒”説:“奧運聖火成功登頂珠峰,一個創舉!一個奇跡!在這一刻,雪與火、潔白與火紅相互交融,雅典的聖火與世界之巔在空間上交匯!於是我們轉化為一種感動:為登頂的英雄,為我們的祖國,也為世界的祥和,扎西德勒!”

  眾多網友在網上高呼著“中國加油,中國萬歲!”名叫“稻滿倉”的網友更是在帖子後面貼了一面迎風飄揚的紅星紅旗!

  網友“山水老白幹”説:“十幾個人代表了十幾億人,五十六個民族,屹立在世界之巔,點燃激情,傳遞夢想,真牛!真偉大!”

  網友“退而思之”的回帖很簡短:“震撼!為祖國驕傲!”這又何嘗不是所有中國人此刻共同的感受!

 

 

相關鏈結:

拉薩晚報發“號外”慶祝火炬接力珠峰傳遞成功
尼泊爾探險家珠峰建世界最高麵包店
[聖火耀珠峰]網友在央視網發表成功登頂感想
[聖火耀珠峰]成功登頂珠峰的英雄:修路組隊員
[聖火耀珠峰]5月7日:從7790營地到8300突擊營地
[視頻]習近平電賀中國登山隊順利登頂珠峰
[視頻]北京奧運聖火珠峰傳遞獲得圓滿成功
【奧運來了】北京奧運聖火珠峰傳遞獲得圓滿成功
[視頻]直播報道:登頂珠峰火炬手開始下撤
[視頻]祥雲火炬照珠峰 人們分享激情與歡樂

責編:胡迪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