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體育頻道 > 體育總分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棒球預選賽:韓國中華台北率先獲奧運入場券

 

CCTV.com  2008年03月13日 15:12  來源:  
[內容速覽]  北京奧運會棒球預選賽昨晚在台中市進行了第五輪的比賽,在斗六棒球場進行的一場焦點戰中,中華台北隊依靠投手陽建福的出色表現以5-0戰勝澳大利亞隊,獲得本次比賽的第四場勝利。

  >>>>欣賞更多精彩 點擊進入奧運資訊

    奧運官方網站3月13日訊 北京奧運會棒球預選賽昨晚在台中市進行了第五輪的比賽,在斗六棒球場進行的一場焦點戰中,中華台北隊依靠投手陽建福的出色表現以5-0戰勝澳大利亞隊,獲得本次比賽的第四場勝利。同時,本場比賽獲勝也使得中華台北隊拿到了北京奧運會的入場券,這也是自1984年棒球成為奧運會表演項目至今,中華台北隊第五次獲得奧運會比賽資格。

  在昨晚18:30進行的比賽中,中華台北隊在第二局連得4分,在第七局又獲1分,一路領先,而投手陽建福的出色發揮使得對方未能獲得一分,中華台北隊最終以5-0完勝澳大利亞隊,成為本次比賽繼五連勝的韓國隊之後,第二支晉級北京奧運會的球隊。韓國隊在昨天中午進行的比賽中以12-1大勝德國隊,五戰全勝,提前兩輪順利拿到奧運會的入場券。

  目前在積分榜上,韓國隊五戰全勝暫居首位,加拿大隊和中華台北隊同為四勝一負,排名第二。中華台北隊今天將迎戰五連敗的南非隊,明天迎戰韓國隊,就算中華台北隊兩戰皆負,而澳大利亞、墨西哥隊在最後兩場比賽中均獲勝,同時加拿大隊連負兩場,將變成四隊戰績同為四勝三負,四隊之間比較勝負關係,墨西哥隊先被淘汰,中華台北隊與澳大利亞隊、加拿大隊比較失分率,中華台北隊5-6不敵加拿大隊,5-0勝澳大利亞隊,中華台北隊還是將以相互間比賽的低失分率晉級。本次比賽最後一張奧運入場券將由加拿大隊和澳大利亞隊間産生。

  中華台北隊今天的對手是南非隊,南非隊在八支參賽球隊中實力最差,未勝一場,中華台北隊今日再獲勝沒有任何懸念。中華台北隊教練洪中一在昨天的賽後表示,在戰勝澳大利亞隊確定獲得奧運資格後,全隊都十分興奮,不過後面還有兩場比賽,仍會打出球隊的精神,比賽也會打得漂亮。中華台北隊在最後一場比賽中將對陣韓國隊,對於兩支已經早早出線的球隊來講,最後一場比賽無疑將是一場精彩的表演賽。

責編:朱新蕊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