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最野假期》之長隆動物大課堂

最野假期專題首頁 中央電視臺 2015年07月09日 11: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第九集 【長隆動物大課堂】 高原動物

野牦牛棲息在人跡罕至的高山草甸地帶,體型笨重、粗壯,體長可接近三米,體重可達500-600公斤,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藏羚羊被稱為可可西裏的驕傲,也被譽為“高原精靈”,由於藏羚羊絨可以做成華貴美麗但非常昂貴的沙圖式披肩,所以它曾受到盜獵分子瘋狂獵殺,一條圍巾就要以三隻藏羚羊的生命為代價,這種為商業利益的殘殺使藏羚羊的數量已經降低到非常危險的程度,處於瀕危狀態。後來經過保護區及全社會的共同努力,藏羚羊的種群數量得到了一定的恢復,藏羚羊也慢慢對人類有了一定的信任,所以我們才能如此近距離的一睹高原精靈的風采。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